屏東黑鮪魚季美食宴席開百桌 澎湃佳餚民眾直呼超值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因疫情影響停辦3年的屏東黑鮪魚季百桌美食宴,今年(2023年)強勢回歸,由於一桌10道佳餚不用5000元,因此開放預訂不到5分鐘搶光,昨天(6月10日)的晚宴在東隆宮廟埕登場,縣府還特別安排紅寶石歌廳秀到場表演,不僅大力推廣在地觀光,也把台灣的辦桌文化發揚光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雨導致避雷器故障!高雄楠梓5056戶停電 台電搶修後已全數復電

在主持人以及縣長周春米舉杯下,停辦3年的屏東黑鮪魚季百桌美食宴,終於強勢回歸。包括東港三寶的黑鮪魚、櫻花蝦、魷魚子等美食,都是這次辦桌不能少的料理,由於一桌10道菜不用5000元,也讓搶到的民眾都直呼太幸運了。

民眾說,「我們有兩桌的家人這邊家人,那邊還有一桌家人運氣很好搶了兩桌,運氣真的非常好。」

屏東黑鮪魚季美食宴席開百桌 澎湃佳餚民眾直呼超值

屏東縣長周春米說,「夏日的晚風吹呀吹呀吹,然後吃我們東港的辦桌黑鮪魚非常彭湃。」

不僅有好料可以享用,縣府也特別將秀場演出搬到東隆宮前,讓現場氣氛有夠歡樂。

大鵬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許裕麟說,「整個產業包括這個黑鮪魚季的話,在我們這邊至少都提升30%~40%左右。」

屏東縣長周春米說,「我們已經抓到了黑鮪魚將近4500尾,就是大豐收大家說對不對。」

屏東黑鮪魚季美食宴席開百桌 澎湃佳餚民眾直呼超值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屏東今年黑鮪魚大豐收,辦桌宴座無虛席,縣長周春米的母親,還有來自日本的在台官員等,大家一起體驗了台灣的辦桌文化,也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夜晚。

更多新聞: 夏季「吃電怪獸」不是冷氣!1家電超不起眼「月耗600度電」台電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