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又拉風! 重機嘉義大會師 250輛總價破2億

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縣報導

嘉義有一場全國重機大會師活動,來自全台各地約250名的重機車友集聚一堂,各式酷炫拉風的重機一字排開,場面盛大,總價值突破2億元,可說是相當難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雷雨導致避雷器故障!高雄楠梓5056戶停電 台電搶修後已全數復電

轟隆隆的引擎聲響化破天際,一輛又一輛的重機魚貫的開進會場,他們有的來自於北部的車隊,清晨5、6點就得出發南下,還在途中遇到下雨,也燒不熄他們的熱血。

台灣火神重機推廣協會理事謝一成說,「從台北一直到高雄總共8個分會,來了250台的機車,北北基他們是從5、6點就開始驅車南下,都是很辛苦(一路殺下來)一路殺下來,過程還有下雨但是我們對這個...,騎士就是不怕下雨就怕洗車而已,下雨騎車我們還是很熱衷的。」

酷炫又拉風! 重機嘉義大會師 250輛總價破2億

重機大會師地點就在嘉義水上鄉的一間觀光工廠內,停車場已經停滿了各式各樣的重機,不只有兩輪的,還有價值百萬元以上的三輪重機也來共襄盛舉,有的車殼上還彩繪Hello Kitty的圖案,十分可愛,還有豹紋的,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灣火神重機推廣協會理事謝一成說,「第一次有這個200多台車集聚在一起,非常難得現在你現場看到的車,價值大概超過2億的價值的車子,在這個地方做聚會。」

現場還有一輛迷你版的重機,專門給小朋友騎的,200多名重機車友中男女都有,顯示重機不是男人的專利,也有不少女性朋友展現帥氣的一面。

酷炫又拉風! 重機嘉義大會師 250輛總價破2億

更多新聞: 夏季「吃電怪獸」不是冷氣!1家電超不起眼「月耗600度電」台電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