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曼城1:0氣走國米「奪隊史首座歐冠冠軍」! 完成三冠王霸業
曼城1:0氣走國米「奪隊史首座歐冠冠軍」。(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英超豪門曼城稍早在歐冠決賽以1:0氣走義甲國際米蘭,奪下隊史首座歐冠冠軍,本季英超、足總盃、歐冠都奪冠,成為史上第二支完成「三冠王」成就的英格蘭球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桃園明起大停水43小時! 影響16.7萬戶「範圍一次看」

曼城在歐冠決賽中苦戰國際米蘭,中場大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上半場還沒打完就因傷退場,中場雙方還是0:0,直到第68分鐘羅德里(Rodri)踢進致勝世界波,終場曼城就以1:0氣走國際米蘭,抱回歐冠,這也是曼城隊史上的首座歐冠冠軍。

曼城本季在英超、足總盃、歐冠全都奪冠,他們也成為英格蘭足壇史上既曼聯後,第2支達成三冠王成就的球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及對流雲系旺盛影響 龜山島續「封島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