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人在就安心!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 超暖心行為網讚:太有愛
YouTuber鐵牛近日,為了給身為空服員的老婆婷婷驚喜,打算陪老婆一起飛到加拿大多倫多,為了不讓老婆發現還特地變裝。(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民間時常流傳著一些都市傳說,在不同的行業也有其專屬的相關傳聞,近日YouTuber鐵牛分享航空界其中1個都市傳說,就是「只要你飛的航班有家人在機上,就會特別安心」,他也透露空姐老婆婷婷,曾告訴他的確有他在時,她心情上會放鬆許多,鐵牛表示過去也就陪老婆飛過,此次決定改變一下,不但買了商務艙的機票,還將自己全身改造了一番,打算給老婆驚喜,超暖心的行為讓網友讚翻。

更多新聞: 自肥片?阿滴搭機實測空姐英文 粉絲看畫面反笑:Hook在後面她很怒

有家人在就安心!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 超暖心行為網讚:太有愛
鐵牛日前買了商務艙的機票,還將自己變裝跟飛空姐老婆婷婷給她驚喜,超暖心的行為讓網友讚翻。(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YouTuber鐵牛近日,為了給身為空服員的老婆婷婷驚喜,打算陪老婆一起飛到加拿大多倫多,為了不讓老婆發現,鐵牛特地買了商務艙的機票,還準備了毛帽、墨鏡上機,放下頭髮登機,鐵牛在機上還偷偷觀察老婆認真工作的樣子,不過當他慶幸老婆不是在他這一側服務的時候,還開心享用著機上餐點和設施,就見到婷婷朝他走來。
有家人在就安心!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 超暖心行為網讚:太有愛
鐵牛以為自己的完美偽裝沒被發現,沒想到旅程早在一開始登機時就被識破。(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原來是早在登機的時候,婷婷的學妹早已眼尖發現鐵牛,還問婷婷:「那不是妳老公嗎?」讓鐵牛相當氣餒,沒想到自己的偽裝一下子就被發現了,婷婷還笑說:「大家都說妳老公睡得很香!」讓鐵牛更加不好意思,而影片中夫妻倆的甜蜜互動也閃瞎一干網友,「我發現婷婷看鐵牛的眼神真的都是滿滿的愛」、「用心的鐵牛,讓婷婷在外工作不孤單」、「鐵牛跟飛好有心~感情真好」、「這種高壓的工作環境,有家人朋友陪伴,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 人生斷捨離!陪母親捨棄31年回憶離台 前卡達空姐曝:重新找回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