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自稱泰勒絲鐵粉!下秒PO「撞臉男星哏圖」嘲諷…慘遭圍剿急刪文
馬斯克(左)近日疑似嘲諷天后泰勒絲(右)長相。(圖/美聯社提供、翻攝「taylorswift」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創造出無數經典神曲,不僅常稱霸各大音樂排行榜,MV觀看次數更是屢屢破億,近來的世巡演唱會也吸引全球粉絲朝聖。沒想到美貌和才華並存的她,卻被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嘲諷外貌,還拿其他男演員劇照比對稱2人長得很像,最終遭大批泰勒絲粉絲出征,他也火速刪文滅火。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傳一組對比照,左圖是獨立電影《拿破崙炸藥》的男主角瓊海德(Jon Heder),右圖則是泰勒絲,2人恰巧擺出同樣表情,圖片也寫著「當你發現Taylor Swift其實是Napoleon Dynamite反串」,馬斯克在文中自稱是泰勒絲鐵粉,但隨即又說「我們如何肯定他們是兩個不同的人?」疑似暗示2人容貌相似。貼文一出,成千上萬粉絲湧入馬斯克留言區開罵,讓馬斯克不得不刪文滅火。

馬斯克自稱泰勒絲鐵粉!下秒PO「撞臉男星」哏圖嘲諷…慘遭圍剿急刪文
馬斯克疑似嘲諷泰勒絲容貌。(圖/翻攝推特)

據悉,《拿破崙炸藥》於2004年上映,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飾演的男演員瓊海德也因此打開知名度。劇情主要講述高中生家庭和好友的故事,由於主角是頂著蓬鬆金髮、嘴巴經常微微崛起的怪咖形象,還經常扮演日本忍者等,和眾人心中的天后泰勒絲完全是不同類型,因此粉絲不滿馬斯克把2人拿來比較,才會引起圍攻。

馬斯克自稱泰勒絲鐵粉!下秒PO「撞臉男星」哏圖嘲諷…慘遭圍剿急刪文
瓊海德憑藉《拿破崙炸藥》打開知名度。(圖/翻攝「napoleondynamite」IG、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這並非馬斯克第一次嘲諷別人的外貌。去年網路流傳一張對話截圖,比爾蓋茲原先討論氣候變遷的慈善事業,不過馬斯克卻反問,對方是否要做空特斯拉5億美元,比爾蓋茲則回應「還沒有了解此部分」,此時馬斯克態度轉硬表示:「抱歉,當你大規模做空特斯拉時,我無法認真看待你的氣候變遷慈善事業。特斯拉是在解決氣候變化方面做得最多的公司」。事後馬斯克證實對話是真的,他隨即也PO出比爾蓋茲發福照和「男生懷孕」EMOJI哏圖比對,遭不少公眾人物批評。

馬斯克自稱泰勒絲鐵粉!下秒PO「撞臉男星」哏圖嘲諷…慘遭圍剿急刪文
馬斯克也曾諷刺比爾蓋茲。(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 吳姍儒「求學遭騷擾」嚇到逃離台灣!吳宗憲談「朱學恒性騷」:不出事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