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閃婚首曝光老公真面目!躺床甜蜜自拍閃瞎1.5萬網:有夫妻臉
舒子晨曬出與老公的自拍照放閃,也是首次曝光男方真面目, 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驚呼「有夫妻臉!」。(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2歲女星舒子晨回歸啦啦隊「LuxyGirls」擔任隊長,5月宣布閃婚喜訊,已在生日當天登記結婚,隨後也被爆出老公正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照片放閃,由於男方身分已曝光,她也不藏了直接曬出甜蜜床照,閃瞎1.5萬名網友,貼文一出,粉絲也替她感到開心,驚呼「有夫妻臉!」。

更多新聞: 奎丁被嗆流量差…怒發「睡覺抱西瓜」火辣床照!吸8萬人朝聖:感謝酸民


舒子晨

舒子晨5月宣布閃婚喜訊,已在生日當天登記結婚,隨後也被爆出老公正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舒子晨昨(10)日在IG曝光到花蓮出遊的美照,夫妻倆帶著狗狗玩了兩天一夜,笑說「第一次和老公來花蓮,除了兩個小朋友(狗狗)快熱死之外,其他都很好」,照片中可見她留著一頭長髮,頂著素顏、身穿運動裝,相當愜意。

舒子晨
舒子晨和老公到花蓮旅遊,帶著狗狗一起玩了兩天一夜,笑說「除了兩個小朋友(狗狗)快熱死之外,其他都很好」。(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舒子晨新婚的甜蜜完全藏不住,她笑說喜歡買東西回民宿吃,和老公一起追劇、吸狗,看運動轉播,「幫我把不吃的香菜通通吃光,講垃圾話,老公再幫我吹頭髮,幸福很簡單」,也曝光老公的真面目,笑說「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

舒子晨
舒子晨曝光老公真面目,笑說「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圖/翻攝自IG @nikita.hsu)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被甜蜜的粉紅泡泡渲染,「好幸福」、「真實的樣子,真好,真美」、「長好像」、「老公好帥!兩個好登對!」、「妳老公終於露臉了」、「終於公開妳老公的真面目了,長得還不錯啊,很有眼光」、「有夫妻臉耶!」、「最後一張好喜感」、「簡單的幸福」。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遭球員「隔空拍臀」笑喊真香!畫面全播出網酸:到底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