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套招?熱火吉祥物被UFC拳王「打2下真送醫了」現場影片曝
麥葛瑞格在總冠軍賽G4中場休息期間,在球團安排下揍了熱火吉祥物2拳,原以為是套招演出,沒想到對方事後竟然真的受傷送醫。(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NBA總冠軍賽G4已經結束,在主場2連敗的邁阿密熱火,讓丹佛金塊取得3:1「聽牌」領先優勢,G5將在丹佛進行。不過,在G4賽事休息的過程中,熱火吉祥物與UFC拳王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在場上,本來疑似要進行一場「套招」的格鬥挑戰,麥葛瑞格一拳就讓對方倒下,過程也讓現場球迷笑歪。不過,傳出扮演吉祥物的男子,事後竟然「真的送醫」,被帶往急診室進行治療。

更多新聞: NBA/籃板慘輸金塊25顆!巴特勒以身作則喊話:不會再發生

麥葛瑞格與熱火吉祥物在G4中場休息時,上演了一場短暫的格鬥挑戰,戴著金色拳套的吉祥物,先是作勢挑釁麥葛瑞格,沒想到拳王身手了得,一記鉤拳就讓吉祥物當場被打趴在地,且「一動也不動」,麥葛瑞格見狀還上前補了一拳,後續吉祥物則被被工作人員們拖離現場,現場觀眾則被兩人的「表演」逗樂,紛紛大笑。

不是套招?熱火吉祥物被UFC拳王「打2下真送醫了」現場影片曝
麥葛瑞格在熱火球團的安排下揍了吉祥物。(圖/美聯社提供)


不過,本該是球團安排好的橋段,卻傳出吉祥物事後真的「送醫」了。根據《ESPN》報導,當時扮演熱火隊吉祥物的男子伯尼(Burnie),在場上被麥葛瑞格揍了兩次後,便被送往急診室;所幸該男子接受藥物治療後,已被送回家休息,目前情況良好。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等等,我以為那個影片是個笑話」、「這是真的嗎?」、「我現在笑到不行」、「等等那是真的?」、「太狂了吧」。



更多新聞: 台灣職籃沒機會?38歲控衛保羅不怕失業 美媒爆12支球隊搶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