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首度外出野炊!喵星人不怕生還當場翻肚 超外向萌貓網融化
YouTube頻道「CAts 貓貓們」的林爸爸,近日分享了帶自家貓咪豆豆、熊熊出門的影片,豆豆超外向又不怕生的個性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養寵物的習慣,而且多以貓、狗為大宗,不過貓與狗的個性大不相同,大多數的犬隻生性外放,需要戶外環境讓牠們活動,貓咪則多數相反,大部分較敏感,喜歡待在家中,帶出門反而會讓牠們感到緊張,但其中也會有例外。YouTube頻道「CAts 貓貓們」的林爸爸,家中飼養了13隻貓咪,日前他將裡頭的豆豆、熊熊帶出門與好友們出遊,這也是牠們第1次接觸大自然,只見熊熊感到緊張又帶點好奇,不斷觀察四周,豆豆則是相當解放,跟著爸爸到處巡視,就像當作自己一樣,興致一來還當場翻肚,超級外向的可愛模樣融化網友。

更多新聞: 毛小孩腳傷一直好不了!動物療癒師揭「貓皇掰咖真相」讓飼主想哭


貓生首度外出野炊!喵星人不怕生還當場翻肚 超外向萌貓網融化
豆豆和爸爸感情相當好,還能趴在爸爸的肩膀上,居高臨下欣賞周圍的風景。(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YouTube頻道「CAts 貓貓們」的林爸爸,近日分享了帶自家貓咪豆豆、熊熊出門的影片,為了難得的戶外野炊旅遊,林爸爸貼心地為貓咪們準備了貓砂盆,方便愛乾淨的貓咪們上廁所,豆豆和熊熊也換上了可愛的衣服和牽繩,在開車前往目的地的途中,豆豆在車上就已難掩興奮的情緒,趴在窗邊期待著,熊熊則是有點暈車的樣子賴在窩中,到了目的地後,人們將野餐墊鋪開,兩隻貓對周邊事物開始感到新鮮,不停地張望著。

貓生首度外出野炊!喵星人不怕生還當場翻肚 超外向萌貓網融化
豆豆到戶外完全不怕生,走到興致來的時候,還突然躺下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林爸爸還將豆豆帶到溪邊散步,沒想到豆豆不但不怕生,還跟著爸爸悠閒地逛著,走到一處有著太陽灑下的牆邊,還一度翻肚想賴著不走,自在的模樣讓人以為牠是這裡的主人,後來林爸爸只好將豆豆扛在肩上帶走,看到豆豆乖乖趴在爸爸身上的模樣,讓在場的親友都羨慕不已,不過林爸爸表示,他養的13隻貓咪中,也只有豆豆才能這樣放在肩上。



更多新聞: 峮峮私密照驚見「親密床伴」緊貼!床上一幕「這裡全淨空」94萬粉猛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