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顧全大局?民眾黨前黨工控性騷遭吃案 批白色力量變「白色黑洞」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台北報導

民眾黨一位曾遭性騷的前黨工日前發文質疑黨內指責他人的同時,卻對他的案件視而不見,現在他再發文曝光細節,他說當時受到各種要他息事寧人的打壓,兩位長官說要告他和支持他的黨代表,所以他被迫「顧全大局」,po了不是真實心聲的誤會道歉文。被吃案的過程,他覺得「白色力量」變成「白色黑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喊「侯市長加油」籲將心比心 侯友宜:他說的我們早就在做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剛在青年論壇跟青年面對面,就面臨前黨工再度發文指控黨高層性騷吃案,說他受到各種要他息事寧人的打壓,打壓的方式是2位長官說,要提告他和支持他的黨代表,所以他被迫「顧全大局」,在當晚PO了不是真實心聲的誤會道歉文。身為一位黨工兼黨員兼柯粉,在政治路被打壓吃案的過程,「白色力量」卻變成「白色黑洞」。

被迫顧全大局?民眾黨前黨工性騷遭吃案  批白色力量變「白色黑洞」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當時在黨內處理上,可能有些未竟完善之處,黨中央已經重啟介入調查。」

立委(民)高嘉瑜說:「現在各黨都有面臨性騷爭議的事情,在職場上其實都有面臨壓抑受害者等等,讓受害者沒辦法真實去把這些狀況反應。」

被迫顧全大局?民眾黨前黨工性騷遭吃案  批白色力量變「白色黑洞」


各政黨都得好好處理黨內的性騷事件,民眾黨前黨工還指控,前發言人徐千晴也是受害者,卻要他沉住氣,沉到最後只有他自己憂鬱,令人心寒。徐千晴透過臉書回應,針對受害者指稱是他請她不要將被之前遭到性騷擾的事情說出來,已經完全悖離事實,對於他不願回顧與提及的過往,淪為政治角力工具,甚至二度傷害,他感到非常遺憾。

立委(民眾)賴香伶說:「各個職場上的一些爭議,都是我們雇主的責任,主席也有了解這個事情之後,我跟秘書長都會來協助。」

再將性騷案件送黨內中評會重啟調查,就怕民眾黨標榜的公開誠信價值受到重創。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餵藥案侯友宜要賴清德「交代」檢調 陳建仁:盼侯市長勇於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