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麥8年合體張清芳開金嗓!江蕙感性清唱《家後》:謝謝大家沒忘記我
台語天后江蕙(右)驚喜現身張清芳(左)演唱會。(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10日、11日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用一首首經典好歌,帶著歌迷們重溫美好過往,不僅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也吸引不少巨星捧場!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歌后江蕙,封麥8年的她昨(11)日難得開金嗓,清唱招牌金曲《家後》,瞬間感動全場歌迷,她也感性表示「大家都沒有忘記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掌聲。

更多新聞: 懷念唱歌的日子!江蕙「封麥8年」親吐退休心境 2超狂新身分曝光

台語天后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後,鮮少公開現身,日子過得相當低調,11日驚喜現身張清芳演唱會,讓全場觀眾瞬間嗨翻,就連張清芳也開始拱她開金嗓,笑說「退休?退什麼休,退而不休,妳要不要唱兩句?」,下一秒現場就響起《家後》的節奏,讓江蕙忍不住笑虧張清芳「唉,我真的是被妳設計」,在小巨蛋鬥起嘴來。

封麥8年合體張清芳開金嗓!江蕙感性清唱《家後》:謝謝大家沒忘記我
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讓歌迷們好捨不得。(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聽到現場如雷掌聲,江蕙也終於開金嗓,清唱了幾句《家後》,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江蕙也感性表示「曾經的我也是在台上,所以有很多感觸,我聽到這些掌聲,代表大家都沒有忘記我,真的很感動!」,一番話讓台上張清芳瞬間紅了眼眶,也讓江蕙招架不住「妳別這樣,我也想哭,好像我們倆是苦情姊妹花一樣」。

封麥8年合體張清芳開金嗓!江蕙感性清唱《家後》:謝謝大家沒忘記我
江蕙現身張清芳演唱會,難得開金嗓獻唱《家後》。(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二姐」江蕙1980年代出道後,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許多歌曲直到現在都還是KTV必點歌曲,她2015年宣布封麥後,鮮少公開現身,直到今年4月一段與王力宏、林心如、霍建華同場歡唱的影片曝光,才又勾起粉絲們珍藏的回憶。江蕙過去受訪時,曾提到自己還是很喜歡唱歌,很懷念歌迷們和唱歌的日子,但也認為自己從小因為唱歌錯過美好童年,選擇提早退休並沒有錯,很享受退休後的日子。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瘦了!「圓臉消失」近照曝光網看呆:不是林宥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