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阿嬤也瘋《市井豪門》!黃文星獻唱祝壽「睽違15年」同框女神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阿嬤也瘋《市井豪門》!壽宴邀請到劇中主角黃文星來獻唱,這也是林依晨和黃文星時隔15年再次合體。(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黃文星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戲結緣,15年前曾合作拍戲,近期忙於趕拍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就連林依晨的阿嬤都是忠實觀眾,他日前現身林依晨阿嬤的壽宴獻唱,笑說「真的很榮幸」,而2人時隔15年再次同框,也讓網友陷入回憶殺,直呼「默默過了15年...這組合太讚了」。

更多新聞: 李佳穎低調嫁豪門!羊肉爐老闆遭起底「爸爸公司市值30億」超狂身家曝

黃文星昨(11)日在社群平台臉書及IG曬出一張與林依晨的合照,寫下「因一部戲的緣分,相隔15年後又再度相聚,可以在如此溫馨的場合帶給大家歡樂,真的很榮幸」,他獲邀到林依晨阿嬤的壽宴獻唱,只見他身穿西裝,林依晨則綁著公主頭、身穿綠色連身洋裝,模樣看起來相當休閒。

林依晨阿嬤也瘋《市井豪門》!黃文星獻唱祝壽「睽違15年」同框女神
黃文星(左)獲邀到林依晨(右)阿嬤的壽宴獻唱,2人時隔15年再次合體。(圖/翻攝自IG @h_w_sing)

黃文星先前曾透露,當時獲邀一口答應,「很榮幸可以唱歌給林依晨的阿嬤聽」,除了曬出2人的合照外,也翻出當年與林依晨、鄭元暢、張睿家、張家慧出席《我的億萬麵包》宣傳活動的照片,掀起全網回憶殺,他則自嘲「15年後,我變成大叔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激喊「默默過了15年...這組合太讚了」、「我最愛的晨神」、「天啊~是零負評女神」、「令人懷念的畫面啊!」、「好讚的陣容」、「好懷念喔,想再回顧這部戲」、「真的超級難得相聚在一起」、「懷念!從超偶開始認識的你」、「15年後兩人依然這麼年輕,都是不老男神和女神」。

林依晨阿嬤也瘋《市井豪門》!黃文星獻唱祝壽「睽違15年」同框女神
黃文星在《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李俊杰、徐安康。(圖/翻攝自黃文星臉書)

而黃文星在《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李俊杰、徐安康,有死忠粉絲笑問「所以依晨阿嬤比較喜歡俊杰還是安康~還是是都不選,選你呢~」、「找她演市井豪門。我再多看幾集」、「不知道阿嬤喜歡安康還是俊杰?」。

更多新聞: 米可白不科學身材辣洩「極致螞蟻腰」!自爆真實尺寸網驚: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