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出殯金戒指被偷拔!大嫂遇「詭異事件」崩潰歸還 孫女:阿嬤一直都在
原PO分享過世奶奶金戒指被偷事件,直呼靈異且很不可思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長輩過世之後伴隨而來的就是財產利益問題,儘管感情再好的家人都有可能因此反目成仇。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她的阿嬤在出殯當天自己送的金戒指竟然不見了,事後才知道是大嫂拔掉的,讓她相當不開心,直到某天大嫂突然將戒指歸還,這才讓她直呼「阿嬤一直都在」。

更多新聞: 想戒手搖飲不容易!她曝「1關鍵」能降慾望 網認同:真的會這樣

阿嬤出殯金戒指被偷拔!大嫂遇「詭異事件」崩潰歸還 孫女:阿嬤一直都在
原PO分享家中大嫂做虧心事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家裡的奶奶離開後,就不斷覬覦遺留的財產,像是大嫂就將老家存摺金飾全都搶走,出殯當天在瞻仰遺容時更是發現無名指上金戒指不見了,原PO指出那是她第一份薪水買給阿嬤的,詢問葬儀社得知是大嫂拔掉的,但對方堅持「那是我結婚時送奶奶的」;直到某天對方突然跑到原PO公司,將戒指和奶奶首飾丟給她男友,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在事件爆發後,大嫂連做好幾天惡夢,哭說奶奶每天晚上都在她床尾瞪她,她怕到跑去女兒房間睡也一樣,後來又跑去佛桌下睡,結果換聽到奶奶在叫她。

事情發生後,原PO直呼不可思議且感到靈異,「雖然感覺很靈異很不可思議,我男友聽完只覺得她只是做虧心事才良心不安,但我很感謝奶奶,謝謝祂已經到佛祖身邊了還是掛念著我」。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奶奶疼你」、「奶奶一定是默默的保護你」、「所以媳婦送東西給婆婆最好留證據,我媽送給我奶奶的金戒指,到後來我奶奶過世,親戚也是拿一個最小份量的給我媽,重的別人都挑走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西半部高溫飆34度!「谷超」估發展成中颱 林嘉愷曝鋒面影響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