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仕傑涉性騷擾 時代力量聲明:違反性平價值、永不錄用
劉仕傑遭影射性騷擾。(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時代力量前國際部主任、2022年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日前遭發文影射任職於外交官期間性騷擾女性,對此今(12)日時代力量發出聲明強調,依據當事人貼文陳述及劉仕傑既有的公開發言判斷,劉仕傑的對外行徑已嚴重違反時代力量性平價值,將永不錄用。

更多新聞: 四叉貓送朱學恒花籃曝「因果輪迴」!真相讓網爽喊1句:囂張沒落魄久

劉仕傑日前遭爆出任職外交官期間,曾經假討論職涯規劃之便,深夜邀約其他部門的女性至其車上,並對其性騷擾。對此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今(12)日召開會議,針對劉仕傑入黨前曾涉嫌性騷擾一案進行相關調查。

時代力量發言人廖子齊轉述紀律委員會議裁決結果,因劉男在6月12日紀律委員會召開調查程序前即已喪失黨籍,紀律委員依據黨內相關規章,無法受理,但廖子齊表示,性騷事件發生至今劉仕傑仍未親自出面說明相關爭議,僅於臉書發出避重就輕的道歉聲明,依據當事人貼文陳述,及劉仕傑既有的公開發言,時代力量認為,上述行徑已嚴重違反性平價值,將永不錄用。

廖子齊強調,為提升時代力量同仁對於性平及霸凌相關認知,時代力量已安排職場霸凌防治、性騷擾防治及性平事件處理課程,持續落實推動職場友善安全環境。廖也重申,面對性平爭議,時代力量決不寬貸容忍,如有任何有關性平事件需申訴,請聯繫時代力量性平會信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與蔣根煌見面僅談短短5分鐘? 藍議員曝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