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踩點侯友宜本命區拔樁? 柯文哲曝和李乾龍「聊台灣的未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拜訪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被視為拔樁。柯文哲中午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在踩侯友宜地盤,他不這麼認為,覺得這樣講很奇怪。柯下午參拜新北先嗇宮,同框先嗇宮董事長、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不過他說兩人是聊台灣的前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不鬆口是否出席議會專案報告 柯文哲:直接面對就好

柯文哲中午12時45分到新北市議會,拜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暨無黨籍黨團,媒體聯訪時詢問柯「先找蔣根煌、後找李乾龍,又在新北市」,是否有踩侯地盤的感覺,柯聽了表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這樣講,「難道侯友宜市長不能去新竹嗎,這沒有道理」。

媒體追問,「他們都是非常挺侯的人,你今天來好像也被大家覺得說要拉攏」。對此,柯文哲不那麼認為,他覺得議會拜訪就是議會拜訪,宮廟每個人都可以去,不會說每個人負責一個廟,誰不可以來。

媒體再問,「今天會不會擔心他們也會反過來跟你談藍白合?」柯文哲聽完問題後說,「唉唷,我跟你講,這些都是政治上都已經大老、成熟人不會這樣做」。至於成熟大老會怎麼做,柯文哲說,政壇大老都有身段。柯也被問到有沒有預計與李乾龍談些什麼,他說「阿就拜拜」,沒有談選舉的打算,不要以為全台灣每天只有選舉這件事,每天要應付的問題還很多。

柯文哲下午3時55分參拜新北先嗇宮,李乾龍陪同在側。柯文哲結束拜會後被問剛剛聊了些什麼,是否有聊侯友宜,他回應「沒有沒有,聊台灣的前途」。等候座車來時,柯文哲問一旁的媒體說,「為什麼來那麼多camera,發生什麼事」,記者則回「因為你來新北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與蔣根煌見面僅談短短5分鐘? 藍議員曝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