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拿他私房錢出國玩!鳳梨急奔辦公室見一幕傻眼:廢紙值10萬嗎?
鳳梨透露女友出國拿走他的私房錢,還留下一張紙條。(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味十足的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憑藉直率、幽默、敢言的鮮明個性吸引大批粉絲,加上與女友「祕書」歐菈感情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他今天在臉書透露,一覺醒來發現女友已經飛出國,檢查後發現私房錢不翼而飛,只有女友留下的一張紙條,讓他傻眼直呼「這張意義不明的廢紙值10萬嗎…」

更多新聞: 椎間盤手術後需時間復健 安溥「時寐」演唱會只唱不彈

鳳梨今(12)日下午在臉書曬出女友歐菈出國的照片,透露女友本來說下午才要搭機,沒想到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女友已經飛出國抵達當地,「我心頭一揪,馬上手刀往辦公室跑,嗯…跟我媽上次一樣,信用卡被託管了……」。


女友拿他私房錢出國玩!鳳梨急奔辦公室見一幕傻眼:廢紙值10萬嗎?
鳳梨曬出女友歐菈出國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不只信用卡,鳳梨在桌上看到歐菈留的一張畫有愛心的便條紙,當下還有點疑惑,拉開抽屜一看才發現「我的私房錢少了一本。」他也上傳這張便條紙照片,傻眼直呼「這張意義不明的廢紙值10萬嗎?」。畫上紅色愛心的黃色便條紙,彷彿大盜犯案後刻意留下的特徵,許多粉絲看到後不禁笑喊「這將是愛的代價」、「太座安起來呀」、「真愛無價啊!」



女友拿他私房錢出國玩!鳳梨急奔辦公室見一幕傻眼:廢紙值10萬嗎?
女友在他桌上留下一張愛心紙條。(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 誰說沒人要看書?台灣閱讀市場後勢看漲 潛在消費力推估達40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