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公路坍方搶通 170名受困民眾下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受到連日午後雷陣雨影響,宜蘭太平山公路1.5公里處,昨天(12日)發生土石坍方,大量土石掩埋路面,導致唯一聯外道路中斷。由於昨晚持續降雨,道路一度搶通,又遇到局部落石,太平山森林樂區為了遊客安全,留置228名遊客和員工,今天(13日)上午天氣好轉,現場持續進行路面清理,也在剛剛開放通行。

更多新聞: 買台鐵60元便當…打開見「1經典配菜消失」 眾人嘆:以後可能不吃了

太平山莊工作人員:「平安辛苦了,(現在心情如何呢),就輕鬆很多了。」

太平山公路坍方搶通 170名受困民眾下山

車子一輛一輛快速通過坍方地段,一旁員警和消防員一邊指揮交通,一邊觀察山壁情況。昨天(12日)因坍方暫時受困在太平山莊遊客,下山後直呼輕鬆很多。太平山莊表示,滯留遊客,昨天晚餐、住宿以及今天早餐,費用也都全部免費,根據了解,昨晚受困的170名旅客,已在11點15分左右全數平安下山。

太平山公路坍方搶通 170名受困民眾下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釋出第二波端午連假加開車次 13列新自強號6/15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