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推紀錄片!前後任市長同台 馬郝談「這事」...柯文哲臉綠了

民視新聞/林秀宜、李建緯、SNG 新北報導

北市文化局,推出歷任市長紀錄片發表,有6位台北市長一起同框,但之前就傳出,北市府內擔憂紀錄片是柯時期做的,會變捧柯大會,不過現場兩位藍營大老馬英九、郝龍斌,接連拿大巨蛋暗酸,讓柯文哲臉色相當難看。

更多新聞: 立委莊瑞雄批侯「徵召至今無亮點」 提兩岸僅稱「西邊」也無論述

6位台北市長難得同框,來參加北市文化局,推出的歷任市長紀錄片發表,除了陳水扁外,藍營大咖都來了!

紀錄片片段說,「柯市府匯集更多能量,讓好創意、好議題,被看見被執行。」

不過影片一播出,像是捧柯大會,傳出之前府內人士就擔憂,紀錄片是柯時期做的,就怕讓人誤會是藍營替他背書。

北市府推紀錄片!前後任市長同台 馬郝談「這事」...柯文哲臉綠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所規劃,幫台北市辦的一個紀錄片,所以我想就是非常單純。」

否認捧柯,倒是藍營前輩們沒在客氣,致詞笑裡藏刀暗酸柯文哲。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說,「唯一遺憾就是大巨蛋,到現在還沒有完成,希望蔣萬安的市政越來越好,並且盡快完成大巨蛋。」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我爭取到世大運,也是在柯文哲市長任內,我們把它完成了,還有馬市長規劃的大巨蛋,到現在經過柯市長,我們希望在蔣市長任內,能夠真正來讓大家能享用。」

北市府推紀錄片!前後任市長同台 馬郝談「這事」...柯文哲臉綠了
​​​​​​​​大巨蛋像是戳中柯文哲軟肋,臉色越來越難看,忍不住偷瞄馬英九的新聞稿,輪到自己開講沒反擊,先大談政績。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也相信政治核心是執行力,所以我們可以蓋1萬多戶社宅,我們要想留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強調,財政紀律。」

不過面對藍營大老夾擊,柯文哲想出頭沒這麼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議員劉美芳稱4月接獲陳情是「口誤」 在議會鞠躬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