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
鍾成虎(左)爆陳綺貞在外是和善女神,私下卻經常動怒。(圖/翻攝「鍾成虎」、「陳綺貞 Cheer Chen」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創作歌手陳綺貞唱過〈旅行的意義〉、〈太聰明〉等曲,溫柔嗓音和歌詞深得人心,獲封「文青女神」。未料她昨(12日)遭舊愛製作人鍾成虎指控「假面公主」,抖出私下易怒、常欺負同事、挑剔公司等行徑,陳綺貞也火速否認指控,要求鍾成虎道歉否則以法律途徑解決,2人全面翻臉震撼樂壇。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過去曾抨擊陳綺貞的小三風波,此次卻表示持保留態度,直言「翻車的總是兩個人的車。通常她爛,而總是隨伺在側的你,也沒好到哪去。」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李怡貞憶起,當年陳綺貞爆出小三風波時她曾開罵,「當時一堆忠實粉絲反而來罵我,記得連配偶都念我說幹嘛罵文青女神」,但現在看到她反被前男友爆料,反而保持保留的態度,畢竟有感情的2人還有一層事業的利害關係,且最後還是分道揚鑣收場,雙方的言論不是攻擊對方就是保護自己,「當初愛的有多猛烈,分手後攻擊的就有多猛」。

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
李怡貞(左)曾批評陳綺貞(右)小三風波,但這次卻持保留態度。(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陳綺貞 Cheer Chen」臉書)

李怡貞認為,若鍾成虎一開始刻意協助打造「純淨女神」人設,結束關係後女神就必須難堪骯髒、跌入排水溝,「到底是破窗後黑暗事實的揭露或是一種勒索不成後的暴力相向?值得深思。」而陳綺貞形象黑化,可能也和別人脫離不了關係,「翻車的總是兩個人的車。通常她爛,而總是隨伺在側的你,也沒好到哪去」,直言這世上沒有什麼叫「真正的正義」,有時只是立場的區別而已。

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
鍾成虎、陳綺貞2019年結束超過10年的感情。(圖/翻攝「鍾成虎」、「陳綺貞 Cheer Chen」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鍾成虎、陳綺貞2019年結束超過10年的感情,隨後分道揚鑣,昨鍾成虎無預警爆料,小三事件時他極力保護陳綺貞,也吞下所有損失,未料女方出爾反爾,要求提高唱酬版稅、挑剔公司、半夜情緒霸凌同事、違約私接活動,「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狠批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私下卻經常遷怒在工作人員上。鍾成虎表示他已經身心俱疲,他幾十年來努力經營陳綺的名字、維護形象,但看到對方過河拆橋,決定現身捍衛權利,「這幾年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我不是什麼完人,但我會認真幸福,也重建自己的人生。」

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
舊愛鍾成虎指控陳綺貞是「假面公主」,抖出私下易怒、常欺負同事、挑剔公司等行徑。(圖/翻攝「鍾成虎」臉書)

面對舊愛爆料,陳綺貞馬上發出律師聲明,除了否認鍾成虎先所有爆料,也指控他多年來未依契約提供經紀服務及結算報酬,多次提醒都沒得到積極回應,「本人念及多年情誼,從未公開雙方爭議,惟今日鍾成虎先生卻於其臉書個人專頁發文,對本人做出多項不實指控,自稱無辜並暗示本人表裡不一,卻絕口不提其與本人契約糾紛之真相,顯然意在破壞本人名譽並製造有利之輿論」。對此,陳綺貞批評鍾成虎為私利不惜破壞2人情誼,要求他立即公開道歉並澄清,否則將依法律途徑維護個人之名譽及權利,不再容忍。


陳綺貞遭舊愛爆假面公主!律師一語點破「翻車」真相:也沒好到哪去
陳綺貞透過律師聲明否認指控,要求鍾成虎道歉否則以法律途徑解決。(圖/翻攝「「cheer_groupies」IG)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台灣尾巴被掃到!鄭明典曝「超長強對流雨帶」這天北抬 雨量圖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