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案風暴 劉和然:35人有意願檢驗毛髮名單交檢方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左)說明幼兒園餵藥案。(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所幼兒園爆發餵藥案,後續調查各界關注。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今(13)日上午說明,第二批12人巴比妥測試結果全為陰性,沒有毒物反應。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有意願檢測毛髮的檢測家長共35位,已經正式行文給檢方,請他們採驗毛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侯友宜不去專案報告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他批:真的不用選了!

新北市政府今日上午持續召開私立幼兒園司法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記者會一開始他提到,這幾天針對孩子安置,最重要的是在檢驗部分,前陣子公布血液檢測結果,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也公布尿液檢測結果,家長更希望有毛髮採檢,其他不僅是專業諮詢、心理諮商,新北都持續在做。

有關毛髮檢驗,劉和然指出,昨日記者會媒體提出後,統計至昨日10時,每個家長都通過電話後,有意願檢測毛髮的檢測家長共35位,依照跟檢察官的溝通,正式行文給檢察官請檢方採驗毛髮,這部分昨天已經把正式公文發出去了,到達檢察官那後就回到檢察官相關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餵藥案12幼童尿檢出爐「陰性」 醫福會:不排除已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