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狠甩「阿北皺紋」少年感全外洩 42歲「超狂真面目」震撼網
陳冠希帶老婆、小孩看大黃鴨被粉絲捕獲,還親切合影。(圖/翻攝自陳冠希IG、中國社群)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2歲香港男星陳冠希,擁有俊俏的外型及雅痞的氣質,風靡千萬少女,過去他一直致力推廣嘻哈(Hip-Hop)音樂及潮流文化,還自創潮牌,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他與超模女友秦舒培結婚後,生下女兒Alaia,轉性成為顧家好男人,日前他帶著女兒前往觀賞「大黃鴨」被粉絲巧遇,0皺紋又凍齡的帥臉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陳冠希5歲愛女「絕美容顏」複製老爸!逆天真面目網看呆:最正星二代

1名網友昨(12)日在社群平台分享與陳冠希的合照。照片中,陳冠希身穿藍底橘花襯衫,下半身穿著墨綠色休閒褲,雙手插著口袋,一派輕鬆的站在大黃鴨前和粉絲們合照留下紀念。他看起來皮膚白皙,臉上也沒有什麼皺紋,相當凍齡。原PO也表示,陳冠希非常親民,超級和善且愉快地答應合照。

陳冠希狠甩「阿北皺紋」少年感全外洩 42歲「超狂真面目」震撼網
陳冠希親切地和粉絲們合照。(圖/翻攝自中國社群)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們議論,「冠希哥好帥」、「還是很帥啊」、「陳冠希這樣看上去年輕好多」、「我昨天去了怎麼沒看見他」、「好幸運啊」、「他這臉,少年感真強」、「冠希還是很nice」、「保養得真好」、「運氣真好,我都沒遇見」。
陳冠希狠甩「阿北皺紋」少年感全外洩 42歲「超狂真面目」震撼網
陳冠希近年專心經營自創的潮牌,臉蛋和身材也都保養得非常好。(圖/翻攝自陳冠希IG)
事實上,陳冠希自醜聞爆發後,2008年便宣布自己將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後定居美國洛杉磯,從而轉向好萊塢發展。近年重心轉往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除了專心經營自創的潮牌服飾,也經常曬出女兒的萌照,看得出父愛滿滿,努力做好父親的角色。



更多新聞: 42歲陳冠希夜店嗨唱大暴動!狂吸女粉「極致痞帥」網讚翻:男人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