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暴露年紀!抽屜翻出「鏟子吸管」網嗨翻:要重出江湖了
你還記得這個吸管的用途嗎?(圖/Pexel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時心血來潮會想收拾家裡,可能找到意想不到的舊物,想起童年的美好回憶。近日有民眾翻出一支外型奇特的吸管,PO上網笑說「暴露年紀了」,結果畫面一出大批網友秒懂,紛紛笑說「準備重出江湖了」。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整理一下家裡抽屜,意外發現令人懷念的吸管,只見該吸管看似正常,但另一端卻是鏟子的形狀,原PO也不禁想起當年時光,「以前多到不行,現在只剩下一支,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吸管嗎?哈哈哈!暴露我的年紀了」。

不小心暴露年紀!抽屜翻出「鏟子吸管」網嗨翻:要重出江湖了
有網友在抽屜翻到「鏟子吸管」,笑說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畫面一出,許多人馬上認出是當年風靡一時的「思樂冰」吸管,紛紛留言喊「超懷念的」、「吃冰沙專用的」、「這吸管很好用欸」、「我以前有收集一堆到現在都還有留著,還有以前小七的招牌橘色吸管」、「超想念思樂冰」、「夏天必買,是回憶」、「挖呀挖呀挖」、讓你喝果汁順便吃果肉。

不小心暴露年紀!抽屜翻出「鏟子吸管」網嗨翻:要重出江湖了
超商的「思樂冰」深受歡迎。(圖/翻攝「7-ELEVEN 」臉書)

據悉,台灣「思樂冰」去年4月宣布停賣一度引發哀號,不捨童年回憶走進歷史,然而近期有民眾在超商發現思樂冰機台,業者也證實,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冰品,包括思樂冰和霜淇淋。對此,許多網友也嗨喊「思樂冰要出現了,吸管也要重出江湖啊」、「思樂冰又開賣,這些吸管復活了」、「沒關係,要復出了」、「現在又可以用了」。

更多新聞: 梅雨下對地方!全台水庫大豐收「進帳一次看」 5水庫蓄水率破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