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勇士三連霸建立王朝 「野獸」林志傑飆23分流英雄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第三季總冠軍今天出爐,台北富邦勇士在總冠軍賽第六戰以118比104擊敗新北國王,系列賽4勝2敗完成三連霸,建立勇士王朝,洋將強森榮(Chris Johnson)膺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這場比賽戰況非常膠著,當家球星野獸林志傑第三節殺出狂轟11分,甩開對手糾纏成為關鍵,賽後他激動留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鄭宗哲連6戰敲安 潘文輝飆157公里後援挨轟

台北和平籃球館拋下漫天藍色綵帶,台北富邦勇士和新北國王在總冠軍賽血戰六場,系列賽4比2強勢收官,完成三連霸,建立勇士王朝!

確定封王第一時間林志傑在場邊激動落淚,41歲高齡老而彌堅,在高強度第六戰,展現球星價值。

台北富邦勇士三連霸建立王朝 「野獸」林志傑飆23分流英雄淚
球賽主播說,「給到遠邊的志傑,也拔一個進!​​​​​​​​​​​​​​​​」

野獸第三節爆砍11分,讓原本膠著戰況逐漸明朗,還有37歲洋將強森上半場22分主宰戰局,幫助球隊118比104在第六戰贏球,強森笑納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勇士第三次捧起P.LEAGUE+金盃。

富邦二董蔡明興說,「我想我們今天獎金很容易決定,因為三連霸就三千萬好不好!」

台北富邦勇士三連霸建立王朝 「野獸」林志傑飆23分流英雄淚
富邦二董蔡明興現場霸氣宣布發三千萬獎金,讓現場陷入瘋狂。勇士王朝為P.LEAGUE+第三季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離開大巴黎 姆巴佩為GOAT抱屈:他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