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下週回歸?復健路頻受阻…官網預估「這時間」重返大聯盟
張育成的復健之路二度受阻,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4月時因「鉤狀骨骨折」而暫停出賽進行治療,經過多日休養後,5月底在小聯盟展開復健之路,不過手仍感到不適,所以暫停復健賽,繼續回波士頓治療、休養,本月第二度赴小聯盟打復健賽,卻又因傷提前離場,球隊官網預估,張育成將在6月底或7月初重返大聯盟。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復健賽二度傷害…下週回歸無望?IG親曝最新手部傷勢

張育成本月9日赴小聯盟參與復健賽,未料在2打數1安打後提前退場,他在IG上透露,到醫院照MRI做詳細檢查後,確認骨頭沒事,但醫生要求他多休息,「因為預期的快太多了,手裡面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又二度傷害!」。目前他正努力治療、休養中,他也自我喊話「需要耐心恢復!」。

MLB/張育成下週回歸?復健路頻受阻…官網預估「這時間」重返大聯盟
張育成目前持續在治療左手腕,紅襪隊預估他將在6月底或7月初回歸大聯盟。(圖/美聯社提供)
根據紅襪隊官網報導,張育成因左手腕仍感到不適,需暫停復健賽行程,期望他能在下週回歸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推估將在6月底或7月初重返大聯盟。張育成已在5月26日於小聯盟2A出賽1場,6月6日至8日再度到小聯盟3A出賽,目前在3A出賽共3場。

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7場,繳出6安打、3全壘打,在紅襪明星內野手史托瑞(Trevor Story)受傷缺陣下,張育成在游擊區的守備功力一度受到重用,但在4月底因為揮棒落空而傷到左手腕,導致鉤骨骨折。


更多新聞: 張育成經典賽「秘密」曝光!盧秀燕曬「驚人手掌照」惹心疼:值得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