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藥「涉案人全交保」!市民批不痛不癢 怒斥侯友宜只忙著選總統
新北某間幼兒園日前爆出餵藥案,涉案人卻僅用幾萬元就全數交保,市民痛批罰則太輕,政府處理不積極,侯友宜只顧著選總統而已。(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幼兒園,日前被爆出幼童被老師餵食管制藥品,有8名驗出體內含有「苯巴比妥」,消息震驚全台民眾。新北檢調在6月8日展開調查後,通知園長和教保員等8人到案說明,然而事後諭令裁罰幼兒園新台幣15萬元,園長以5萬元交保,其餘涉案人則以3萬至2萬元不等交保,引起全台民眾公憤。近日「486街頭全民調」做街訪調查,受訪民眾說小孩是一輩子的事情,涉案嫌疑人卻僅以幾萬元就交保,痛批新北市政府根本不積極處理,侯友宜市長都只忙著選總統而已。

更多新聞: 柯文哲桃園民調曝光!男子諷「沒有具體東西」:大巨蛋就搞了很久

日前新北一間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管制藥物,震驚全台民眾,最令人氣憤的,是涉案人事後全數交保。YouTube頻道「486街頭全民調」日前街訪民眾對此結果看法。所有受訪者都異口同聲認為處罰「太輕」。一位抱著孩子的媽媽,痛批幼兒園真的「沒有人性」,讓沒有選擇能力的幼童吃管制藥物,導致後面出現戒斷症狀,這麼輕的裁罰,對於加害者而言根本不痛不癢。

餵童吃毒只罰2萬!市民批根本「不痛不癢」 怒斥侯友宜:只忙著選總統
受訪的一位先生說,幼兒園只裁罰15萬元,根本不痛不癢,停業再換個名字開就好。(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 」YouTube)

一名受訪的先生說,這件事情的重點是老師餵小朋友吃「毒品」,如果幼童吃了不知名藥物,起了過敏反應怎麼辦?而且這情況不只發生在一個班級,幼兒園出事後只被裁罰15萬,停業後只需換名字重新開就好,起不到懲戒效果;一名戴安全帽的婦人說,這間連鎖幼兒園,光在新北這間就爆出餵藥,說不定全台其它分店都有問題。

餵童吃毒只罰2萬!市民批根本「不痛不癢」 怒斥侯友宜:只忙著選總統
戴安全帽的婦人,痛批新北市政府處理不積極,侯友宜都只在忙著選總統。(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 」YouTube)

當主持人問到新北市政府的處理態度時,戴安全帽的婦人斥責:「你看2月爆出來,現在都6月了,我想請問現在的新北政府到底在幹嘛?侯友宜到底去哪了?應該都只在忙著選舉當總統吧!」懇求新北政府,把議題關注在幼童身上,查清楚發生問題的原因。抱著小孩的媽媽則認為,政府應該把事情都透明化,不要再發生監視器壞掉等問題,嘲諷說:「發生事情攝影機都會壞掉,真的是很神奇!」

街訪影片播出後,引起網友群起激憤,留言怒斥新北市政府,「侯友宜你連市長都當不好,還想選總統?」、「2萬交保什麼鬼啊」、「處理進度慢就很欠罵了,罰責還輕描淡寫的,感覺整個不知道在幹嘛」、「這種如果還沒事,真的集體到新北抗議了」、「侯友宜真的誇張到離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美國男女票選「台灣最帥YTR」!結果曝光阿滴崩喊:完全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