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再提名3人參選立委 陳亭妃、林俊憲對手曝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於今(14)日下午召開的例行中常會中,再通過提名3人參選立委,包含台南市第三選區徵召姚正玉、台南市第五選區徵召王家貞、平地原住民選區提名黃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選北市大安立委 苗博雅:我準備好了!國家需要我一定全力以赴

台南市第三選區(安南、北區)徵召媒體人姚正玉,將挑戰現任綠委陳亭妃;台南市第五選區(安平、中西區、南區、東區16里)的王家貞,則將對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而平地原住民選區,提名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綠營部分尚未公布。

快新聞/藍營再提名3人參選立委 陳亭妃、林俊憲對手曝光
國民黨再提名3人參選立委。(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要新提名的3位立委參選人,2位是台南市選區,算是在辛苦中勇敢的女戰將,包含姚正玉及王家貞,等一下希望中常委給她們支持,另外一位是平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台中市平地原住民議員黃仁,要代表國民黨參選。

朱立倫指出,接下來國民黨在一些艱困選區,還有一些藍軍年輕的新勇士,也想一起來代表國民黨勇敢征戰,相信也會獲得很多民眾對他們的支持、肯定,盼大家一起位這些同志們加油,謝謝大家。

國民黨表示,中常會通過提名案後,朱立倫和中央提名委員會成員副主席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等人,一同為3位被提名者加油鼓勵,高舉雙手喊出「凍蒜」及「國民黨加油、團結、勝利」等口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又是「老三」 侯友宜:虛心看待、我從不開空頭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