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定情!中國人妻在台相親找到新緣分 只見一面就簽下證書感動網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日在台領養浪犬,還被老公虧說像是去相親,她也在當天就找到喜歡的毛孩並帶牠回家。(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今社會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習慣,但並非每個人都有責任心陪毛孩到老,這也使得台灣有不少動物收容所、保護浪浪的協會等,專門照顧流浪動物。嫁來台灣的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過去曾經參加送養流浪動物的慈善活動,近日她分享有了想在家中增加新成員的念頭,便找上過去送養流浪動物的單位,希望能在他們所收容的浪犬中,找到屬於她的緣分,在前去看毛孩的當天,她還特別打扮一番怕狗狗會不喜歡,還被老公戲稱「像要去相親」,最後也真的在眾多浪犬中找的了新的緣分,當天便簽下領養證書,愛心與善心感動網友。

更多新聞: 貓奴請注意!快來赤峰街尋找貓咪蹤跡


一眼定情!中國人妻在台相親找到新緣分 只見一面就簽下證書感動網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透露,想在家中新增新的成員,並表示新成員要從照顧浪犬的協會中找尋。(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透露,過去在家鄉就有想養寵物的念頭但卻沒有實行,而正巧來台之後接觸了流浪狗協會,還參與了他們送養浪犬的活動,她表示「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台灣的流浪狗」,最近因為想在家中新增成員,便決定請求協會幫忙,她更稱這件事對她來說「很特別、很重要」,胡辣湯姐姐也提及,為了認養狗狗,夫妻倆特別在家中收拾了專屬狗狗的房間,希望讓牠有家的感覺,事前她也在協會的粉絲專頁鎖定有眼緣的2隻小狗,並期待到現場與牠們的互動。

一眼定情!中國人妻在台相親找到新緣分 只見一面就簽下證書感動網
胡辣湯姐姐跟眾多被收養的浪犬互動,並試圖在其中找到與自己有緣分的狗狗。(圖/翻攝「胡辣湯姐姐」YouTube)

胡辣湯姐姐在前往與浪犬見面的當天,特別整理了自己的儀容,怕狗狗不喜歡她,還被老公開玩笑說「胡辣湯姐姐要去相親了」,最後她也在與眾狗狗們見面後,從中選出了個性活潑、4個月大的米克斯QQ,當天就簽下認養證書帶QQ回家,開始了與QQ的緣分,網友們也被她的決定感動,「謝謝妳們夫妻,好人有好報」、「謝謝您給毛小孩一個家」、「謝謝妳們收養聰慧的毛小孩、給予牠一處溫暖的家」。


更多新聞: 調皮汪半夜「幹大事」暴風式毀滅客廳 牠露燦笑「狂搖尾巴」主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