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啦啦隊教父孫協志高唱我難過 樂天女孩秒哭成一團
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日前分享參加樂天桃猿動紫趴的紀錄影片,孫協志現場高唱數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樂天女孩們相當感動。(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豹子腿方昶詠》)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6月2至4日,是樂天桃猿隊經典的「動紫音樂祭」,邀請到台灣男藝人孫協志,暌違8年帶著人氣歌曲重返桃園球場。事實上,2015年動紫趴,孫協志是首位在賽後為全猿主場表演的藝能界代表,開啟棒球音樂祭盛大企畫。而他過去也是將LamiGirls(樂天女孩前身)帶往演藝界的先驅,此次重回動紫音樂祭,和樂天女孩們一同開唱,讓女孩們都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突破自我極限!啦啦隊女孩忍痛挑戰草地匍匐前進 苦喊:是在當兵吧

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日前分享參加樂天桃猿年度大趴「動紫趴」的紀錄影片,除了觀看上午精彩賽事及啦啦隊應援,晚上的音樂表演更是讓人熱血沸騰。身為熱愛棒球,號召藝人組成「Sun Star棒球隊」的隊長孫協志,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高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尤其2015年動紫趴與林智勝合唱的5566神曲《我難過》,如今再次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讓方昶詠坦言,連他聽了都有些難過。

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啦啦隊教父孫協志高唱我難過 樂天女孩秒哭成一團
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孫協志和樂天女孩們一同開唱,讓人相當感動。(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豹子腿方昶詠》)

活動結束後,方昶詠也訪問到孫協志,提及先前目擊樂天女孩們包圍孫協志,各個都忍不住紅了眼眶,讓孫協志感嘆,當年他推動LamiGirls進軍演藝圈時,台灣啦啦隊才剛起步,不少如今頗有名氣的資深啦啦隊成員,都曾受過他的提拔,可謂台灣「啦啦隊教父」可惜過往因營運問題,最終沒能順利運作下去,但不少樂天女孩仍對他充滿感激。

暌違8年重返動紫趴!啦啦隊教父孫協志高唱我難過 樂天女孩秒哭成一團
方昶詠(圖右)提及,發現孫協志下場時被許多樂天女孩包圍,她們都濕紅了眼眶。(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豹子腿方昶詠》)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籃籃在ig動態有說,沒有協志哥就沒有這代那麼驕傲女孩們,擁抱那刻真的感動!」、「沒有協志哥帶領樂天女孩,就沒有藝能界的樂天女孩!」、「現在看協志有主持,樂天女孩們壯大成長,也活躍再演藝圈,真的很為他們開心!」、「真是辛苦協志哥了,可惜當年沒能撐下來!」、「Sun Star棒球隊」、「我超愛協志哥的,感謝豹子分享!」

更多新聞: 客場初體驗!啦啦隊學妹觀眾席嗨跳應援 樂天桃猿奪冠嗨認:是勝利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