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比基尼美照連發!「寶石小泳褲」突破最辣尺度:真的太害羞
元元曬出多套比基尼穿搭,其中一件丁字褲造型穿著更是辣度破表。(圖/翻攝自「1105y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7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清純臉蛋外加魔鬼身材,活潑可愛的個性讓她被封為「呆萌女神」,光是IG就擁有將近百萬粉絲,人氣相當高。元元最近還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她換上好幾套養眼比基尼,其中還有一套換上了「寶石丁字褲」,大方解放翹臀好身材,性感畫面讓網友看了眼紅心跳。

更多新聞: 元元曬「邪惡視角」戲水照!網一看嗨喊「裸泳」她甜曝犯規真相


元元比基尼美照連發!「寶石丁字褲」突破最辣尺度:真的太害羞
元元(左)曬出寶石比基尼,結果下半身的丁字褲設計讓她也忍不住說太害羞。(圖/翻攝自元元YouTube)



元元比基尼美照連發!「寶石丁字褲」突破最辣尺度:真的太害羞
元元最後用照片呈現寶石丁字褲的效果,隱約露出傲人翹臀。(圖/翻攝自元元YouTube)


元元最近和室友一塊拍攝YouTube影片,2人上演比基尼PK戰,元元開頭先換上一套寶石比基尼,不過她表示,下半身的丁字褲設計實在「太害羞」,她最後也不敢直接在影片中呈現,改以照片方式曝光穿搭。根據元元貼出的照片,泳衣下半身的丁字型泳褲用寶石點綴,讓她的翹臀全都露,尺度突破元元以往的風格,連她都忍不住感到害羞。

元元比基尼美照連發!「寶石丁字褲」突破最辣尺度:真的太害羞
元元(左)還曬出其他的比基尼穿搭,身材相當火辣性感。(圖/翻攝自元元YouTube)



元元比基尼美照連發!「寶石丁字褲」突破最辣尺度:真的太害羞
元元不藏私,曬出多款比基尼穿搭。(圖/翻攝自「1105ya」IG)


除了這一套火辣比基尼,元元後續又換了其他三套泳衣,有酒紅色中空比基尼,還有粉色系及黑色比基尼,每一套都炸出傲人身材。元元也在個人IG貼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並詢問廣大粉絲,「你們喜歡哪套比基尼?」,養眼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回應:「我要選你」、「喜歡第一套白色的,水鑽超美」、「小孩子才作選擇,我全都要」、「喜歡紅色,因為它的泳褲樣式很有特色」。



更多新聞: 元元遭閨密偷襲驚喊:我被襲胸!放送養眼床照又被提醒「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