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生了!宋仲基喜曬「寶寶小手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宋仲基驚喜宣布兒子出生了。(圖/翻攝自宋仲基IG@hi_songjoongki、宋仲基Fancaf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36歲南韓演員宋仲基曾經與女星宋慧喬有過2年婚姻,離婚之後宋仲基在2023年初與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同時也公布愛妻已懷有身孕的消息,日前凱蒂挺著大孕肚與他飛往歐洲,從2月一路待道5月底都沒有返回南韓,夫妻2人多次被捕捉到在匈牙利、羅馬等地的甜蜜身影,夫妻的好感情令人羨慕。沒想到今(14)日宋仲基發出一張小手的照片,驚喜向粉絲宣布兒子出生的好消息,宋仲基透露母子均安,暖喊這是「最棒的禮物」。

更多新聞: 羅巧倫拍《市井豪門》偷打瞌睡被捕捉!「睡到嘴巴開開」萌樣曝光

兒子出生了!宋仲基喜曬「寶寶小手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日前宋仲基與凱蒂驚喜現身羅馬街頭,小倆口低調戴著墨鏡逛街。(圖/翻攝自微博@紅綠都是辣)

宋仲基今(14)日透過IG宣布兒子出生的好消息,發文寫下「現在我在義大利,終於在妻子的故鄉見到了孩子,是個健康的兒子…孩子跟媽媽都非常健康,懷著感謝的心情由家人照顧著。」,宋仲基感性透露,自己生平的夢想就是組成幸福的家庭,兒子的出生就好像是夫妻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宋仲基最後感謝粉絲「多虧大家的應援才有這樣好的日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愛,祝福大家也能擁有幸福。以後作為演員,會以帥氣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的,祝大家健康,我愛你們」,還附上一張緊握兒子的小手照,畫面溫馨又可愛。

兒子出生了!宋仲基喜曬「寶寶小手照」甜喊:最棒的禮物
宋仲基曬兒子的小手照。(圖/翻攝自宋仲基Fancafe)

事實上,日前宋仲基與凱蒂驚喜現身羅馬街頭,小倆口低調戴著墨鏡逛街,當時凱蒂穿著寬鬆上衣,下身則是穿起黑色瑜珈褲,整體打扮休閒,但依然難以忽視她大大隆起的孕肚,但即使在懷孕期間,凱蒂看起來精神狀態極佳,與老公宋仲基甜蜜逛著街,夫婦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如今終於迎接兒子的到來,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82精采片段》 霸董鬥海王 完虐孽女渣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