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堅強!一日兩勝老虎 勇士登上國聯戰績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國聯東區龍頭亞特蘭大勇士,今天(15日)在美聯球隊面前展現堅強實力,面對老虎的雙重賽,勇士發揮強大火力以10:7和6:5拿下2連勝,成為國聯戰績第一的球隊,老虎雖然輸球,但還是有精采的美技演出,左外野手卡本特沒收一發勇士的全壘打,獲得滿堂彩。

更多新聞: 富邦勇士奪P. LEAGUE+總冠軍 完成三連霸41歲林志傑激動落淚

雙重賽第1戰,前面4打數沒有安打的勇士重砲Olson,第5個打數有機會出現一支大支的。

球賽主播說,「外野手後退到警戒區到牆邊,他把球接殺了完美的守備。」

Olson眼看本季第19轟就要出爐,沒想到老虎左外野手木匠兄弟Carpenter,整個人跳起來的時間恰到好處,手一伸就把球撈住,沒收了Olson這支全壘打。

實力堅強!一日兩勝老虎 勇士登上國聯戰績第一
勇士在第一戰派出新生代火球男Strider先發,老虎大學長Cabrera毫不客氣給他當頭棒喝。

球賽主播說,「左外野方向飛球球飛出場外,老虎3:0領先。」

Cabrera這場比賽打出3支安打,包括本季第一轟,他生涯安打總數來到3114支安打,只差2安,就能超越洋基球星A-Rod的3115支,在大聯盟安打榜單獨排第22名。

勇士雖然一開賽就落後4分,但他們的長程砲火和得分都高居國聯第二,要追4分對勇士們並不困難。

實力堅強!一日兩勝老虎 勇士登上國聯戰績第一
​​​​球賽主播說,「外野手退到牆邊阿庫尼亞開轟,他先追回一半的分數老虎4:2領先。」

勇士在3局上半先追回2分,4局上半攻勢更兇猛,加上老虎兩次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

球賽主播說,「哈里斯這球打到右半邊靠近邊線,他的安打帶有2分打點。」

兩隊在這場比賽形成激烈的打擊戰,勇士最後以10:7拿下第1戰的勝利。

雙重賽第2戰,勇士最後以6:5擊敗老虎,一日兩勝讓他們以42勝26敗的戰績,高居全國聯第一。

更多新聞: 阿根廷隊總教練史卡洛尼放話了 不排除2026世界盃再次徵召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