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當爸爸了! 生平夢想就是組成幸福家庭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宋仲基,宣布當爸爸了,還秀出兒子的小手照片,還透漏在太太的故鄉義大利,見到了兒子,母子都非常健康,自己生平最大夢想,就是組成幸福家庭,更開心的說「這是我們夫妻倆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更多新聞: 朋友玩博弈遭坑數十萬!哭著借錢喊「被騙也要試」 他嘆:真的當局者迷

小手抓著大手,韓國男星宋仲基,當爸爸了!開心秀出兒子的照片,宋仲基說,有個像夢一樣的消息,要告訴大家,現在人在義大利,在妻子的故鄉見到了孩子,是一個健康的兒子,自己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組成幸福家庭,這也是夫妻倆,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宋仲基當爸爸了! 生平夢想就是組成幸福家庭

韓國男星宋仲基說,「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我總是夢想成為一個爸爸,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爸爸,我身上所有好的地方,都是受到我爸爸的影響,自然而然我從小就想成為,像我爸爸一樣的好爸爸。」

宋仲基先前受訪時就說,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個爸爸,更透露,自己可能會成為頑皮型的爸爸。

韓國男星宋仲基說,「我不知道,可能是頑皮的爸爸吧!順其自然,我很開心,我很興奮成為一個父親。」

宋仲基當爸爸了! 生平夢想就是組成幸福家庭

宋仲基因為拍攝《黑道律師文森佐》,向太太凱蒂學習義大利語,兩人進一步交往。

去年太太跟著宋仲基回到韓國,兩人大方認愛,吸引大批媒體關注,宋仲基也伸手護住妻子,也有民眾捕捉到,妻子生產前,兩人帶著墨鏡,在羅馬逛街,十指緊扣,十分甜蜜,如今兒子出生,一家三口在義大利,享受幸福生活。

更多新聞: 好羨慕台灣人!南韓父女來台狂嗑水果直驚呼 笑喊:我們搬來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