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露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
藍星蕾人美身材辣,不僅曾入選世界百大DJ,私下也是一名高材生。(圖/翻攝「amberna_official」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馬最辣DJ「藍星蕾」人美身材辣,經常不吝於以大膽服裝展現魔鬼身材,憑藉優秀混音技巧,年紀輕輕就入選世界百大DJ,發展事業時還不忘積極上課進修,是一名能動能靜的高學歷DJ。而她繼拿下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的學士學位,近日又拿下知名的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她本人也開心曬出畢業袍分享未來計劃,可說是名副其實的高材生DJ。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秀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
藍星蕾經常不吝於以大膽服裝展現魔鬼身材。(圖/翻攝「amberna_official」IG)

藍星蕾雖然經常飛全球演出,但也沒忽略事業,她近來曬出2組畢業照,只見她穿上碩士畢業袍,將學校的綠色彩帶批在肩上,內搭超辣白色短洋裝,一雙大長腿辣翻全場;另一組則是換上白色襯衫搭配緊身裙的OL風,還小有心機開衩露出大腿,並與身後的巴黎鐵塔同框,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她也興奮喊話「好不容易把碩士學位唸完啦!請了假和家人來巴黎參加畢業典禮,興奮+開心,努力的一切終於在2023年都有所收穫;堅持+努力,再辛苦的日子也會被固執的我熬完,繼續努力中!」

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秀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
藍星蕾拿下巴黎商學院(ESGCI)商業法學碩士。(圖/翻攝「amberna_official」IG)
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秀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

事實上,藍星蕾昨(14日)分享認真上課的畫面,只見她身穿黑色襯衫搭配白色百褶裙,甜美又不失正式,上台前低頭認真看講稿,下一張她站在講台前發表演說,難得看見她DJ的另一面。藍星蕾更以全英文寫下,這幾天她都在忙於畢業論文報告,下秒宣告「即將迎來博士課程」,校方已經批准她提交的博士課程申請,但目前還在思考是否要繼續攻讀博士,也沒透露會到哪裡進修。

最辣DJ畢業了!法國披碩士袍「開衩秀長腿」 未來規劃網看傻:太狂了
藍星蕾未來想繼續攻讀博士學位。(圖/翻攝「amberna_official」IG)

藍星蕾在忙於DJ事業時還能拿下碩士課程,可見她不僅有美貌、才華,還是一名高材生。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湧入恭喜,並讚歎藍星蕾的能力,「是我看過最美最辣的碩士畢業生了」、「這麼忙還能完成碩士學位厲害」、「成為巴黎法學碩士也太狂」、「你也太優秀了吧」、「如果想要再繼續攻讀博士,那就去吧」、「恭喜女神!你真的太強了」。


更多新聞: 多圖/LINE聊天機器人→AI偶像!超辣「台日混血女大生」寫真集價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