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虧馬祖當兵很涼!他偷幫女友報名「東引軍事障礙賽」:再嘴啊?
他在外島當兵被女友虧很涼。(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聚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當兵」話題,分享自己當年有多操、多硬,但是對於沒當過兵的人來說,就會相當無感並且難以理解。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每次都會吐槽男友在外島當兵很閒,男友說要帶她去外島玩,沒想到幫她偷偷報名「軍事障礙賽」,許多網友都大笑說是真愛。

更多新聞: 金門大學演講談兩岸交流 郭台銘:否則打巷戰女生可能也要去當兵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男友以前在馬祖當兵,總會分享一些當時的趣事和恐怖故事,而她雖然愛聽故事,但也都會開玩笑地嘲笑男友「外島都沒事做很閒,只是在割草耍廢之類的」,男友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心中似乎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

她和男友籌畫在今年8月來一趟旅遊,作為交往周年的紀念,男友提議前往馬祖,而且行程規劃將由他一手包辦。原PO聽到相當開心,雀躍地祈禱能夠看到藍眼淚,結果前幾天看到男友對著電腦偷笑,一看才發現自己成為今年「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的參賽者。


被虧馬祖當兵很涼!他偷幫女友報名「東引軍事障礙賽」:再嘴啊?
活動結合東引軍事文化,設置障礙賽關卡路線。(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男友幸災樂禍地笑說「平常再嘴我當兵都沒事做啊」,要她可以開始訓練體能,還要讓她看看什麼叫做真男人,原PO聽到瞬間崩潰,週年旅遊竟然要跑障礙賽,不想用這種方式欣賞東引美景,以前學生時期跑800公尺就累得半死,現在還要挑戰3.5公里,讓她傻眼直呼「看著看著有種被送上戰場的感覺…」


看到這對情侶有趣互動,許多網友笑喊「男友這樣也算很有心還有安排活動」、「最喜歡這種會血流成河的相愛相殺」、「身為馬祖人,真的很推去馬祖玩一下的」,還有人開玩笑說「跑一跑可以把男友推下海了」。



被虧馬祖當兵很涼!他偷幫女友報名「東引軍事障礙賽」:再嘴啊?
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報名參加。(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更多新聞: 突破自我極限!啦啦隊女孩忍痛挑戰草地匍匐前進 苦喊:是在當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