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老街遊戲區木頭斷裂 遊客膝蓋瘀青!簍空地板下方逾一層樓高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日前有遊客到新竹遊玩,在內灣老街遊戲區,踩到斷裂的木頭跌倒,事後還發現,簍空的木頭地板下方,有約一層樓高,直呼好危險,業者得知後,不斷道歉,也即時詢問是否要協助送醫,傷者當下表示沒有大礙,業者承諾會做木板更新,保養工程,希望不要再有遊客受傷。

更多新聞: 士林地院審判長被爆性騷女法官 車內「噁心騷擾」情節曝光

旋轉木馬旁的木板,木頭明顯斷裂破,有遊客因此受傷,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破個大洞。內灣老街遊戲區木頭斷裂 遊客膝蓋瘀青!簍空地板下方逾一層樓高員工說,「那天早上有查證說,,是木頭潮濕腐化的原因。」

日前有遊客在新竹內灣老街遊戲區,踩到斷裂的木頭跌倒,導致膝蓋瘀青,後來還發現簍空的木頭地板下方,有一層樓高,讓遊客直呼好危險,事後業者不斷向傷者道歉,並表示可以協助送醫,也馬上找人到場修補。內灣老街遊戲區木頭斷裂 遊客膝蓋瘀青!簍空地板下方逾一層樓高白色的木板已經修復完畢,根據了解,最近下雨地板潮濕,業者前幾日才剛修補完一處破洞,又馬上出現新破洞,業者承諾會做木板更新,保養工程,希望不要再有遊客受傷,有遊客表示,下雨天踩在木板,自己會提高警覺。

民眾說,「下雨天的話 多注意地板吧,,(覺得業者有這樣的作法),(你覺得O不OK),看看有沒有人會受傷,我覺得主要是看道歉有沒有誠意。」

今天業者也在網路上PO文,再次向傷者道歉,所幸傷者沒有大礙,只是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四周狀況,免得掃了出門的興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幼童驗出BZD 園方發聲:盼釐清真相「還給我們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