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少年車手私吞500萬贓款 遭強押高雄虐殺棄屍主嫌落網

民視新聞/蘇晟維、呂彥頡、周秉瑜 高雄-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17歲的林姓少年,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頭,私吞500萬元贓款,因為還不出錢給詐騙集團,遭到謝姓嫌犯等人,強押擄走到高雄的一處工廠凌虐致死,棄屍在山區,警方14日逮捕3名嫌犯後,隔天又在南投抓到4人,其中一人就是主嫌,初估涉案人超過10人以上,目前檢警還在追緝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門口今早慘被「潑漆」 新北市府籲勿觸法:民眾有權表達訴求

大批員警衝進屏東一間洗車場,迅速控制住當時在裡面的幾名男子。他們涉及"車手棄屍案",陸續被帶回訊問,其中2人聲押獲准。隔天,專案小組又在南投夜市抓到4人,身穿白衣的謝姓主嫌,低著頭,押回桃園偵訊。不過負責擄人和打人的,都是不同掛,專案小組還要再釐清每個嫌犯的身分、角色。

桃園少年車手私吞500萬贓款 遭強押高雄虐殺棄屍主嫌落網

回溯案子,6月8日,詐騙集團從高雄北上,在桃園的汽車旅館,和一名侵吞500萬贓款的17歲林姓車手,進行談判,林姓少年兩名同夥先後被釋放,但少年因為還不出錢,被主嫌強押到高雄動私刑。

附近民眾說,「有人來買東西,站在外面這樣子,看起來像在談判。」

附近民眾看到旅館前聚集一大批人,嚇壞了,事後少年被帶到大寮工廠,被凌虐痛毆致死,嫌犯再把他載到杉林區的偏僻產業道路,棄屍在山崖,隔天當地民眾一看,趕緊報案,事後嫌犯又把車,開到高雄市區另一間洗車場,想丟包作案車輛,還試圖洗車滅證,裝沒事前往屏東造訪友人。

桃園少年車手私吞500萬贓款 遭強押高雄虐殺棄屍主嫌落網

高雄洗車場業者說,「他是有跟我們講說,之後跟我們講說沒有辦法來開,後車廂他只有跟我講說,要把他的東西丟掉。」

一名協助棄屍的共犯,因為良心不安主動投案,但供稱不知道當時載運的是什麼,初步了解,涉案至少超過10人,警方還要再持續追查其他共犯,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王丹涉嫌性騷擾 今均列被告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