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攜手立邁科 布局全球觸控筆市場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光寶科技宣布攜手立邁科技發表觸控筆關鍵技術應用,雙方結合優勢,共同打造一站式觸控筆客製化解決方案,強攻國際品牌大廠供應鏈並強化全球布局,拓展智能周邊裝置產業生態系。

更多新聞: 寶成挺過無薪假減薪低潮 股東會通過配息1.3元

光寶科(2301)技總經理邱森彬表示,光寶近年來在轉型過程中,持續透過多元布局,加速發展關鍵技術和高價值產品,以市場為導向,優化產品組合,積極建構完整的產業生態系統,提供客戶多元化解決方案。

邱森彬表示,光寶科與立邁科策略結盟,將發揮彼此優勢資源,展現軟硬體整合的產品設計及製造能力。以市場導向提供品牌客戶從IC設計、規格定義、產品設計、研發、製造提供一站式的客製化解決方案,期望加速光寶在消費性電子領域的策略轉型。

立邁科技(EMRight)為觸控筆手寫設備領導廠商,是全球視訊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的關係企業。立邁科技董事長李榕峻表示,透過光寶先進的製程與豐富的國際品牌客戶經驗,將共同打造全球觸控筆市場的霸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華航登台股成交量冠軍 再租空巴客機搶出國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