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狂飆台語!南韓母女初嚐大目釋迦超驚豔 讚比糖果還甜:真齁呷
來自南韓的寶妮與寶媽狂嗑台灣水果,鮮甜多汁的口感讓兩人讚不絕口,好吃到他們飆出台語「真齁呷(真好吃)」。(圖/翻攝「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由於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及農業技術推陳出新,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豐富的水果,各個鮮甜又飽滿,讓不少外國人相當著迷,南韓YouTuber寶妮帶著媽媽,前往傳統水果店買了許多從沒吃過的水果,兩人在店裡面既興奮又開心,好客的老闆還現場切了蓮霧、土芒果讓他們試吃,香甜多汁的土芒果讓寶媽狂飆台語,瘋喊「真齁呷(真好吃)」。

更多新聞: 人生第一次看中醫!法國爸爸體驗針灸超緊張 嚇得狂冒汗完全不敢動


好吃到狂飆台語!南韓母女初嚐大目釋迦超驚豔 讚比糖果還甜:真齁呷
來自南韓的寶媽,一進水果行就驚嘆連連,表示有許多從未見過的水果。(圖/翻攝「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YouTube)

寶妮與寶媽一進水果行,就像小朋友進入遊樂園般,眼睛閃閃發光,臉上滿是興奮,寶媽驚嘆「為什麼有這麼多,在韓國沒看過的水果」、「一次都沒看過的水果怎麼這麼多」,老闆請他們吃蓮霧與土芒果,寶媽一吃就上癮,轉身馬上拿起塑膠袋子,一把一把的抓,陷入台灣水果的魅力之中,寶妮忍不住提醒媽媽買太多,冰箱放不下,沒想到寶媽神來一句「把它們全部吃掉不就好了」。

好吃到狂飆台語!南韓母女初嚐大目釋迦超驚豔 讚比糖果還甜:真齁呷
寶妮與寶媽人生第一次品嚐釋迦,兩人讚不絕口,嗨喊釋迦比糖果、飲料還甜。(圖/翻攝「寶妮和寶媽 한국모녀」YouTube)

寶媽兩手提了兩大袋水果,心滿意足的回家品嚐,兩人買了釋迦、蓮霧、土芒果、楊桃、香瓜,等台灣代表性的水果,兩人此生第一次吃大目釋迦,邊吃邊驚嘆「超級好吃」,甜到彷彿在吃糖、喝汽水,寶媽更直呼比喝清涼飲料還美味,寶妮一邊對著鏡頭介紹水果時,寶媽的嘴與手從沒停下來過,可見台灣水果的魅力無窮。


更多新聞: 損失超過80萬元!他剛入社會遇詐騙 手法全公開網淚喊:我也被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