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股東會今登場 股東禮傘Q受歡迎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中鋼今天舉行股東會,雖然高雄早上就下起大雨,小股東們還是冒雨來到中鋼廠區,排隊領取熱門股東會紀念品。今年的紀念品是可自動三折開合的折疊傘,傘面兼具防潑水及抗UV功能,傘骨採用中鋼生產的優質線材及冷軋鋼,並搭配玻璃纖維,承載天候考驗,抗風耐雨,展現「韌性中鋼」特質。

更多新聞: 綠茶婊輸了!網紅盤點「最討人厭特質」 第1名網友超有共鳴:這叫白目

今年中鋼股東人數突破120萬人,創歷年新高紀錄,為感謝股東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推出台灣在地低碳製程生產的股東會紀念品「傘Q」,音同Thank you,傳遞中鋼常懷感恩股東之心。傘面採用柔和色調輔以簡約線條,勾勒中鋼集團總部大樓,高雄市前鎮河畔由中鋼所認養、花語意涵感恩與幸福的風鈴花,期望無論天晴或風雨,使用「傘Q」都能花現幸福、掌握幸福、散播幸福,與中鋼一起為更好的台灣而努力。

更多新聞: 東方神秘力量!外國客戶來看廠「乖乖」全收掉…下秒竟出事:超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