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戰會見侯友宜贈回憶錄 喊話藍營團結「唯一支持侯」 
連戰今下午會見侯友宜 ,並贈送其回憶錄。(圖/擷取自連勝文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積極整合藍軍,今日下午前往會面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連戰除鼓勵侯友宜「面對挑戰一定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勇氣!」外,還贈送侯其回憶錄;連戰辦公室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呼籲全黨團結一致,堅定信念,「唯一支持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唐鳳出席倫AI高峰會 曝「台灣模式」2大支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透過臉書表示,他父親連戰今下午會見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侯友宜 ,除了關心侯友宜近況外,也鼓勵侯友宜「面對挑戰一定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勇氣!堅定自己為國家奮鬥、為萬世開太平的信念,勇往直前努力爭取每一張選票,2024年一定要為了台灣百姓,拿回執政權!」。

連勝文指出,連戰過去這三年多,健康面臨許多挑戰,不僅經歷多次手術,數次中風,所幸上帝保佑,最後都能化險為夷,但身體狀況卻並非十分穩定,在這種情況下,本應靜心休養,但連戰卻依然高度關切國民黨及侯友宜明年的選舉,「他的聲音聽起來或許脆弱,但他還是希望能盡他的一份力量,訴諸國民黨團結,同時請求所有藍軍的支持者能夠與國民黨共同奮戰,才能在國家面臨狂風暴雨之際力挽狂瀾、永保台灣和平!」。

連勝文透露,連戰還送給候友宜一套他(連戰)的回憶錄,表示他父親在回憶錄上市記者會中曾提到,其自幼成長於戰亂,而戰爭實在太可怕了,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了解戰爭的恐怖,所以中華民族絕對不能夠再經歷戰爭,也絕對不能讓子孫被戰火荼毒,「父親說他一生貢獻給中華民國,且努力推動兩岸和平,可說是俯仰之間已無愧於心,他只希望我們這些後輩,能夠接續著為中華民國奮鬥,同時繼續為兩岸和平及百姓的福祉而努力!」

連勝文說,他父親願意站出來支持侯友宜,並不是因為侯友宜個人,甚至不只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所有人的下一代、為了台灣的孩子們,希望台灣的孩子們都可以在和平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話鋒一轉,連勝文表示,「兩岸現今兵兇戰危,而且兩岸官方之間沒有任何溝通管道!而若明年因藍軍不團結,再讓民進黨及Lie僥倖當選,那兩岸之間就更不可能有任何溝通及化解敵意的機會!現在兩岸危險的情勢,並不只是因為台灣與大陸之間的隔閡,而是同時牽扯進了世界強權間在地緣政治上激烈的鬥爭!上周美國海軍USS Chung-Hoon與大陸蘇州號隔一百多公尺,差點在台海相撞!同時美軍與中共空軍之間,在台海上空互相挑釁、距離越來越近,若不幸在台灣近空發生像2001年南海軍機相撞的意外情況,則不論是海上或空中的突發事件,都有可能立即讓台灣捲入一場激烈的武裝衝突,變成世界大戰的戰場!」。

連勝文喊話,所有國民黨的夥伴們,以及所有支持藍軍的朋友們,不論是因為個人喜好,或意氣之爭,甚或網路風向而不願意在此刻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那麼最終他們只會掉入敵人精心設計的陷阱,重蹈過去愚蠢的覆轍,「這種作法的結果與把我們孩子送上戰場的劊子手民進黨一樣,都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台灣的下一代!」。

最後連勝文總結,他始終相信只要國民黨團結,只要支持藍軍的朋友們願意給他們一個機會,這個世界上就絕對沒有過不了的關,打不贏的仗,「侯市長加油!國民黨加油!」。

更多新聞: 侯友宜競選影片「打死不退」 李正皓:是「這些人」叫你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