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反目爭吵報警 女子鋌而走險躲室外機上

民視新聞/陳仕承、曾津衫 台中報導

今天(6月17日)凌晨12點左右,台中市西屯區,一處日租套房外,有民眾發現一名女子,站在冷氣室外機上,疑似為藏毒品躲警方,險象環生。原來是屋內,朋友反目,有人亮刀衝突,報警處理,結果意外讓2名通緝犯身分曝光,警方依法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多元計程車違規變換車道 撞上公車駕駛輕傷

暗夜時分,寧靜巷弄內,大批員警集結,手持盾牌,氣氛不大尋常。

目擊民眾說,「(警察是有拿)盾牌啊,一大堆啊用衝的。」

目擊民眾說,「看到有個女的在室外機上面。」

朋友反目爭吵報警 女子鋌而走險躲室外機上

就在警方準備上樓時,附近民眾,突然驚見,一名女子,鋌而走險,躲在冷氣室外機上,但隨即被員警發現,帶進屋內。

目擊民眾說,「我們原本以為她要跑掉,後來警察來就抓,旁邊有一包很大包,應該是毒品,(她丟東西是不是),應該是要藏匿。」

員警vs.嫌犯說,「你們剛剛有怎麼樣嗎?沒有啊他欠我錢啊,欠多少錢?5、6萬。」

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17日,凌晨12點左右,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附近,這處日租套房,原本5男3女,相約聊天,沒想到,當中2名男子,因為車輛維修費用談不攏,雙方起爭執。

朋友反目爭吵報警 女子鋌而走險躲室外機上

台中市西屯所副所長鄭翔予說,「被害人遭嫌疑人恐嚇,故報警請警方前往現場,警方到場盤查身分,發現嫌疑人,為一名發布在案之通緝犯,另在場友人盤查過後,也發現一名通緝犯。」

朋友反目,持刀恐嚇,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意外抓到2名通緝犯,同時,查獲毒咖啡包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依恐嚇危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將2名通緝犯,依法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峽平房冒白煙 消防人員到場客廳發現1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