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又開轟! 登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第23轟出爐!在天使客場對戰皇家的比賽中,大谷翔平7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不只以23轟登上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也寫下了大聯盟生涯第150轟紀錄,和前輩松井秀喜並列史上唯二,在大聯盟生涯完成150轟里程碑的日本球員。

更多新聞: MLB/重申大谷翔平是非賣品!天使總管誓言:我們要帶他進季後賽

天使客場對戰皇家,陣中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3支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打到中外野方向,這顆球出去了。」

大谷翔平又開轟! 登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一棒把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在這場比賽打第二棒,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不只延續連續14場安打紀錄,也超越大都會重砲阿隆索,以23支全壘打,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球賽主播說,「可能要重買一個新的了。」

此外這也是大谷翔平,生涯在大聯盟第150轟與前輩松井秀喜,成為史上唯二在大聯盟,敲出150支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進入到6月之後,大谷翔平手感發燙,累計61打數25安打,包含8支全壘打,打回18分打點,打擊率上壘率和長打率,都繳出優質表現。

大谷翔平又開轟! 登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又追回分數了。」

但一度取得6分領先的天使隊,卻在第7、8局遭到皇家逆襲,讓雙方形成8:8平手,雖然楚奧特9局上,適時安打要回領先,但9局下皇家新秀泰勒,卻敲出關鍵的再見安打。

球賽主播說,「新秀泰勒,在他的菜鳥年,就當了英雄。」

即便大谷翔平開轟,但終場天使仍以9:10吞敗,不過大谷翔平寫下150轟紀錄,也還是讓他登上,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強打放眼「四割男」!繳「鐵支+1安打」打擊率升回3成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