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寵粉合照」被指意圖不軌!愛妻也被騷擾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嘻哈歌手瘦子最近在中國舉辦巡演,卻遭粉絲惡意造謠。(圖/翻攝自瘦子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頑童MJ116成員、饒舌歌手瘦子E.SO,身材高挑、外型高冷帥氣,被封為「行走費洛蒙」,IG累積超過百萬粉絲,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期則在中國節目《巔峰對決2023》中表現亮眼,人氣再度飆升,不過他近期舉辦辦「無人機」巡演,更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享有後台合照、簽名等福利,沒想到居然遭到有心人士利用稱瘦子「摟著粉絲拍照意圖不軌」,他的老婆Jennifer更收到騷擾訊息,讓瘦子昨(17)深夜開直播怒嗆「非常噁,不知道妳圖什麼心態!」。

更多新聞: 鍾明軒怒控越南海關人員貪污!在越台男揭1方法應對:不能拿你怎麼樣


瘦子「寵粉合照」被指意圖不軌!愛妻也被騷擾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瘦子近期在中國進行巡迴演出,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享有後台合照、簽名等福利。(圖/翻攝自瘦子臉書)
瘦子近期在中國進行巡迴演出,向來親民寵粉的他,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享有後台合照、簽名等福利,不料卻有人刻意私訊傳給瘦子的老婆,稱他摟著粉絲拍照意圖不軌,且還不只1人,讓瘦子罕見動怒,強調自己與歌迷互動時,如果對方沒有要求,自己不會主動摟肩或是擁抱,最後嗆聲「我不管妳圖什麼心態,我跟我太太的感情,我們之間的理解和信任是妳沒辦法想像」。

瘦子「寵粉合照」被指意圖不軌!愛妻也被騷擾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瘦子開直播怒嗆有心人士。(圖/翻攝自瘦子微博)

瘦子還說「不知道妳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講難聽一點,妳以為妳是誰?」,瘦子也說如果遇到特別打扮的粉絲,自己也會大方稱讚,直言「這是很溫馨的事情,竟然有人有這種扭曲想法,我不知道妳是什麼心態,非常噁,如果妳目的是想傷害我心愛的人,那我也不想讓妳好受」,霸氣護妻也獲得粉絲狂讚。

瘦子「寵粉合照」被指意圖不軌!愛妻也被騷擾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瘦子霸氣護愛。(圖/翻攝自瘦子微博)

瘦子的直播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力挺「怎會去傷害人啊別太離譜」、「人家好意給拍照,這樣扭曲真的不行」、「要是以後沒有VIP福利都是這些人害的」、「哥太帥了,這些人不能容忍」、「合照是也是自己要求肢體接觸,又反過來私信人家老婆說圖謀不軌」。

更多新聞: 崔智友48歲慶生照曝光!韓劇天后「仙氣凍齡美貌」粉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