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強吻統神道歉了!親認「一時意亂情迷」:會盡可能遠離本人
蕾菈(右)過去曾在節目上強吻統神(左1),遭到網友撻伐。對此蕾菈(Lyla)18日公開發文道歉。(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浪PLA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近日談及「#metoo」議題時,提到自己在3年前遭YouTuber蕾菈(Lyla)強吻一事,坦言當下有感到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事後就有大批網友到蕾菈的臉書要求道歉。對此蕾菈(Lyla)18日公開發文道歉,並表示「會盡可能遠離本人及其親屬」。

更多新聞: 蕾菈做胎夢「見兒子長相」甜喊好可愛!U領背心秀懷胎8月辣媽身材


蕾菈強吻統神道歉了!親認「一時意亂情迷」:會盡可能遠離本人
蕾菈(右)過去曾在節目上強吻統神(左1)。(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浪PLAY》)

蕾菈今(18)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針對被「亞洲統神」張嘉航控性騷擾道歉,「對於三年前在節目上親吻『亞洲統神 - 張嘉航』臉頰,讓你感受到不舒服,以及被性騷擾,我在此鄭重道歉。」蕾菈指出因為距離錄製節目的時間已經有些久遠,不太記得細節了,「只記得當時因爲你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渣與拉風的臉龐一時意亂情迷,日後我也會盡一切可能遠離『亞洲統神 - 張嘉航』及其親屬,避免造成任何騷擾」。


蕾菈強吻統神道歉了!親認「一時意亂情迷」:會盡可能遠離本人
蕾菈發文道歉了。(圖/翻攝自 蕾菈臉書)


事件源起於,統神近日在直播時,談到近期性騷擾事件,有網友提到3年前蕾菈在節目中親吻統神臉頰一事,提問「那之前蕾菈親你,當下你有不舒服嗎?」,對此,張嘉航回應「當然不舒服啊,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強調在錄節目過程中,沒必要有肢體接觸。事後不少網友灌爆蕾菈的臉書,「真的不要自以為是去親別人」、「請勇敢公開致歉!」、「什麼時候要跟阿航道歉」、「請勇敢公開道歉!性騷擾不分性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8月準備卸貨!坦言「這胎不太舒服」 1關鍵堅持自然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