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受邀直播 稱上小S節目「真可怕」:侵略性太強
柯文哲與主持人VW。(合成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VW instagram)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下午,赴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園區,接受台大牙醫學妹直播主、IG網美VW訪問。VW在訪談中提及近期MeToo風波,問柯文哲是否曾經遭到騷擾?柯文哲回憶去年曾遭綜藝天后小S在節目上偷摸的經驗,「那次真可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市府「拖18天還強調是第一時間」 陳時中:小孩子是很脆弱的

民調暫居領先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園區,接受台大牙醫系學妹VW直播專訪,暢談近日時事議題。對於近期延燒政壇的MeToo風波,VW詢問柯文哲「有被騷擾過嗎?」柯文哲宣稱自己「神經線很粗」,沒有感覺;除了過去參與小S節目錄影以外,「那次真可怕。」

2022年七月,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綜藝天后小S錄影通告。節目中小S多次要求肢體接觸,讓柯文哲難以招架。對此VW好奇「會把她定義成MeToo嗎?」柯文哲僅稱小S「侵略性太強」未正面答覆。

VW進一步追問「那我現在可以騷擾你嗎?」柯文哲則回應「眾目睽睽」結束話題。

快新聞/柯文哲受邀直播 自爆去年曾遭「她」性騷?
柯文哲接受VW專訪。(圖/擷取自17直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擇很簡單!賴清德提極權主義:是和民主陣營站一起或倒向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