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二軍扮演「6月先生」!打擊率破5成 日球迷敲碗:讓他升
吳念庭二軍表現火燙,球迷大喊讓他升一軍。(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旅日好手吳念庭目前在西武獅二軍調整,且狀態可說是相當火燙,今天(18日)再度在二軍繳出5打數4支安打,其中包含本季在二軍的首轟,球隊最終也順利奪勝,吳念庭在本月扮演「6月先生」,單月13打數敲出11支安打,打擊率突破5成,不少日本球迷紛紛敲碗球隊應該趕快讓他升一軍。

更多新聞: MLB/慘!道奇遭對手15:0血洗 寫隊史主場125年最恥辱紀錄

日職/吳念庭二軍扮演「6月先生」!打擊率破5成 日球迷敲碗:讓他升
吳念庭今天敲出二軍首轟。(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吳念庭今天前4打席都有安打表現,其中在第7局的第4打席中更是敲出本季二軍的首發全壘打,也幫助球隊逆轉比賽,以8:7擊敗養樂多二軍,最終全場猛打賞,繳出5打數4安打,打擊率飆升至.374;吳念庭在近3場比賽手感相當火燙,13打數敲出11支安打,打進7分打點,6月出賽11場比賽,打擊率高達5成12,敲出1轟、8分打點,選到11次四壞保送有2次盜壘成功,上壘率6成15,攻擊指數1.468。

吳念庭的火燙表現,讓西武獅的球迷疑惑為何球隊仍未讓他升一軍,紛紛表示「為什麼吳念庭還在二軍?」、「吳念庭打得很猛,快點上來吧。」、「吳念庭要上一軍的方式大概就是轉捕手了吧」;西武獅本季目前戰績不佳,以25勝38敗1和,勝率0.398排在太平洋聯盟墊底的位置。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強打放眼「四割男」!繳「鐵支+1安打」打擊率升回3成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