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手陳雨菲印尼賽封后 戴資穎留言道賀展現好交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上個周末的印尼羽球公開賽,中國好手陳雨菲拿下久違的冠軍,賽後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心情,包含台灣一姊戴資穎在內,世界頂尖女單好手都來道賀,展現場下好交情。小戴雖然無緣用連霸結束印尼賽的最後一舞,不過接下來他馬上就要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跟台灣球迷見面。

更多新聞: NBA/告別38歲「老船長」保羅!太陽搶下畢爾組全新四巨頭

瑪琳一個回球出界,讓陳雨菲高舉雙手,抱回久違的后冠。

中國好手陳雨菲印尼賽封后 戴資穎留言道賀展現好交情
​​​​陳雨菲在印尼公開賽封后,終結了長達一年的冠軍荒,賽後在社群媒體上抒發心情,表示拿了很多個亞軍後,終於拿冠軍了,無緣衛冕的戴資穎則在底下留言恭喜,加上2顆愛心,陳雨菲也回應小戴「謝謝,一定要養好身體」,再度展現場下的好交情。其實先前羽球女單F4在亞錦賽的合照,就已經引發熱烈回響,四大天后場上賣力拚搏,場下互相打氣,讓球迷感動萬分。
中國好手陳雨菲印尼賽封后 戴資穎留言道賀展現好交情
戴資穎8強賽不敵瑪琳時,在社群媒體寫下這是他印尼公開賽的最後一舞,還用印尼文向粉絲道謝,因為先前他就已經說出,最遲打到明年底的退休宣言。本周「小戴」即將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從印尼回國的他已經投入訓練,準備要在家鄉球迷面前挑戰第5冠,台灣一姊,看一場少一場。 更多新聞: NBA/生涯3度獲得最佳第6人!聯盟最強板凳「魯長老」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