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1死1命危

民視新聞 / 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道3號北上140.7K公里,苗栗通霄路段,19日上午10點,一輛聯結貨櫃車,疑似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當場撞上工程緩撞車,造成2名工人閃避不及,受困車底,其中一人明顯死亡,另一人則失去生命跡象,而家屬接獲噩耗趕赴現場,也痛哭失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立殯儀館旁禮儀社倉庫大火! 濃煙竄天狂燒搶救中

工人家屬說,「爸爸。」

好幾名女子,跪坐在國道路肩,眼淚潰堤,因為心愛的家人,就倒在一旁緩撞車下。

拖吊車趕到現場,將車輛騰空吊起,救護人員立刻把受困的兩人,抬出來。

工人家屬vs.救護人員說,「拜託你們先送醫啦,拜託啦我跪下求你。」

國3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1死1命危
見到一動也不動的家人,情緒再也壓抑不住,有人痛哭失聲,有人雙手合十祈禱奇蹟出現。

工人家屬說,「你起來啦。」

據了解,被撞的工人當時在路肩除草,老闆女婿開緩撞車在路肩停車,下車跟工頭交代工作事項。

國3通霄段聯結車撞緩撞車 2工人捲車底1死1命危
​​​​​​​​第一時間,救出的兩人,其中一人明顯死亡,另一人失去生命跡象,現場家屬一度找肇事駕駛理論。

肇事駕駛說,「不小心撞到了,(沒有注意到就對了)對啊,就兩台停在那邊。」

這起意外發生在19日上午10點,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當時緩撞車停在路肩,突然遭到聯結貨櫃車衝撞,造成2名工人在交代工作時,閃避不及,被撞進車底,49歲陳姓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家庭悲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合庫領10萬有「5.9萬」是假鈔? 民眾數鈔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