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慣犯新招? 「我小孩住院」利用同情心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18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間牛肉麵店,有名男子點了310元的餐點要外帶,結帳時才說沒帶錢包,一會說要去領錢,一會又說小孩住院,錢包放在醫院,老闆發現不對勁,一查竟發現他就是霸王餐慣犯,還跟2年多前犯案時,打扮一模一樣,店家希望藉由公布影片,提醒其他業者,別被他騙了。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黃子佼捲性騷風波 司法院震驚宣布「這件事」

黑白條文衣男子,匆忙進到店裡,跟老闆娘說了幾句話後,又走了出去,行跡可疑。

受害店家 老闆說,「他說要去便利商店領錢,出去了以後,大概三五分鐘 又回來,他說訂了這個麵 我要取消,我問為什麼 他說 他小孩子在住院,皮包留到醫院裡面。」
霸王餐慣犯新招? 「我小孩住院」利用同情心

位在新北市汐止的這間牛肉麵店老闆回想當時情況,實在不對勁,斯文男點了4份餐點要外帶,還刻意加麵,總共310元,先是說要去超商領錢,接著又改口,小孩住院把錢包放在醫院,離開折返的行為讓店家察覺有異,一查竟發現,他不就是2年前的霸王餐慣犯嗎?

受害店家 老闆說,「他第二次離開的時候,我就上網去找,真的好巧,因為他跟兩年前,被警察抓到的時候,穿著是一模一樣。」

2年多前被抓時,同樣也是穿黑白條紋上衣,灰色鴨舌帽、黑框眼鏡,名牌手錶跟肩揹包,相同打扮讓老闆一眼就認出他,懷疑他現在是利用大家的同情心達到目的。

霸王餐慣犯新招? 「我小孩住院」利用同情心

受害店家 老闆說,「他現在應該是進化了,他不會吃一吃 才說沒錢,因為他進來了三趟,我就是希望 他要把麵帶走,我覺得他是有點在利用,店家的一些同情心,說小孩子在住院。」
現在受害店家希望藉由公布影片,提醒其他同業,別上當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子佼涉性騷「案發地在台中」 中檢不忍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