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搭機遇艙門「無預警彈開」 狂風猛灌嚇壞眾人
日前有樂團成員搭乘飛機時,遇上機艙門無預警彈開,嚇得眾人不知所措。(圖/翻攝「David 747」推特)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旅客在搭乘飛機時,可能會遇上突發事故,像是機艙失壓、機艙門彈開等,讓人感到驚慌失措,日前有一群樂團成員在搭飛機時,遇上機艙門突然無預警彈開,導致狂風不斷灌入艙內,而乘客們則是滿臉驚恐地待在座位上,並用手機紀錄下這驚險的一刻,讓網友們嚇喊:「太危險了吧。」

更多新聞: 連貓都聞香而來!網紅用夢幻重機「烤牛排」 一吃笑喊:像牛肉麵

驚險過程曝!乘客飛行遇艙門「無預警彈開」 狂風猛灌嚇壞眾人
陣陣狂風灌入飛機艙內,嚇得乘客完全不敢亂動,深怕一不小心就被吹出飛機外。(圖/翻攝「David 747」推特)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一架巴西小飛機的機上乘客,突然被狂風不斷洗禮,讓人不禁疑惑為何突然會有強風灌入,沒想到一轉頭卻發現機艙門整個大開,讓高空的景象瞬間一覽無遺,而機艙後方則堆滿樂器與行李,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吹出機外,現場的乘客則在發現情況不對勁後,紛紛坐在位子上不敢隨意亂動,深怕下一秒就會出事。
驚險過程曝!乘客飛行遇艙門「無預警彈開」 狂風猛灌嚇壞眾人
機艙門整個大開並裸露在外,讓飛機呈現開放空間,相當危險。(圖/翻攝「David 747」推特)
而事故發生後,飛機也立刻折返回機場緊急降落,所幸最後無人受傷,讓網友們看著可怕的過程後,忍不住留言表示,「這就是我不坐飛機的原因」、「多麼可怕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應該要繫好安全帶」、「門是沒有完全關閉和鎖緊嗎」、「希望沒有樂器受到損傷」。


更多新聞: 用各種方式騙點連結!中國人妻收32則詐騙訊息轟炸 怒喊:真的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