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亞洲最大人肉市場 大馬男開眼界:各人種皆有
在泰國旅行的大馬YouTuber Kokee,近日介紹曼谷的「蛇美咖啡Thermae Cafe」,這也是「亞洲最大的人肉市場」。(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到國外旅遊時,有些人喜愛走馬看花、有人深度體驗當地文化,不同程度的旅遊各有其特點。日前在泰國旅行的大馬YouTuber Kokee,在朋友的介紹下,去了曼谷「蛇美咖啡Thermae Cafe」,不過這間名為咖啡廳的店家賣的卻不是咖啡,Kokee表示這家店其實是「亞洲最大的人肉市場」,人們可以進店裡與女性進行各式交易,Kokee在進店內後也與大家分享心得,並透露在裡面看到各種人種,讓他直呼:「開眼界!」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曬粉BRA「傾倒視角曝」 1句喊:會想要嗎?真相掀暴動


亞洲人肉市場開眼界 大馬男曝:各人種皆有
蛇美咖啡被大家認為是「亞洲最大的人肉市場」,是因為每到營業的時間,現場就有超過百名女孩現身。(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Kokee此次在影片中所介紹的「蛇美咖啡Thermae Cafe」,被大家認為是「亞洲最大的人肉市場」,他提到該咖啡廳約為80至90年代開始,最初是有部分泰國女生會在此與美國人約會,隨後逐漸發展成現今的模式,內部裝潢還是維持著舊式咖啡廳的樣子,Kokee透露到了晚間營業時間開始時,門口會排了長長的人潮,有男性女性等著要進去,女生會檢查身分證,男生則是進去要點一杯飲料,接著就在裡頭各自詢問需求與價錢。

亞洲人肉市場開眼界 大馬男曝:各人種皆有
實際探訪蛇美咖啡的Kokee,透露在現場看到各國人種,場面讓他深感震撼。(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初次進去蛇美咖啡,Kokee表示相當震撼,因為他眼前所見有上百名女孩,而這些女孩你都可以上前自由攀談並與之詢問價錢,Kokee在影片中介紹,雖然屬於曼谷的紅燈區,但是裡面的女孩都是兼差工作,最讓他驚訝的是,此次的體驗他也在裡頭見到各國的人種,包含中國、台灣、香港、德國、泰國女孩等,不過Kokee也提及,雖然蛇美咖啡有在門口管制保證入場的會是女性,但交易的安全咖啡廳並不負責,好不好玩則是見仁見智,而對他來說,親自到此參觀很不一樣,是增廣見聞的經歷。


更多新聞: 奎丁泰國「突遭襲胸」犯罪畫面流出!凶手「色瞇瞇爽笑」1.8萬人瘋看